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首页 - 培训服务

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技术岗位技能培训班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 2023-09-01     文章来源:     查看: 708次

from clipboard

 

8月22日至25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主办、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承办的“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技术岗位技能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6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的227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举行开班仪式,做好培训动员

 

from clipboard

 

8月22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动员仪式。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校长李静,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宝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高级顾问、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王寿轩,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部副主任代海芳,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人力资源服务部主任崔雅静出席了开班仪式。

 

from clipboard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校长李静

 

from clipboard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宝程

 

from clipboard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人力资源服务部主任崔雅静主持

 

from clipboard

北京城承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李文超,代表培训学员表态发言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宝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校长李静先后进行了开班致辞,他们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希望学员们在各位资深专家的带领下,从工作实际需求出发,深入学习物业承接查验和设施设备管理工作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和实施方法,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北京城承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李文超代表全体学员发表了《学习公约》,并表示培训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的技能、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为物业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行业专家授课,内容精彩纷呈

 

from clipboard

 

在为期三天半的培训中,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王寿轩、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利敏、副主任杨伟栋、委员左壮四位物业管理行业资深专家担任授课讲师,依据《物业承接查验操作指南》和《物业设施设备管理指南》两本教材,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多维度、全视角对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痛点、疑点进行深入剖析,详细讲解了空调与给排水系统、房屋管理与消防系统、强电系统与弱电系统、电梯系统等四大模块的管理标准与操作指南。四位专家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通过实际案例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授课技巧,为学员们带来了易于接受和掌握的专业知识,同时让学员在专业知识学习之外开阔了视野,进一步得到更多启示与收获。

 

认真学习思考,深入交流研讨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精彩授课 认真学习

 

from clipboard

课间交流 答疑解惑

 

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从理论、业务知识到操作水平上都有了提升。培训课程结束后的结业考试,进一步夯实了培训的成果。学员们信心十足,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价值,为物业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