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上海:2万月薪难觅物业管理高端人才

发布: 2008-06-12     文章来源: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查看: 3404次

上海:2万月薪难觅物业管理高端人才

目前国内物业管理高端人才的月薪达到了2万元~3万元,但即使在这样的高薪面前,仍很难招聘到一个优秀的涉外小区"管家"。

今年上半年,上海某公司在市职介中心挂出"招贤榜以25000元的月薪招募一位涉外小区的物业经理,可时过数月,无人揭榜,最后不得不通过猎头公司才如愿以偿。

据上海市劳动保障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上海市的劳动力市场,尽管整体岗位供求比为1:1.04,但仍有诸如物业管理、市场销售等中高端岗位"一将难求"。根据

目前物业管理行业的工资水平,一个物业管理的中端人才,月薪在3000元4000元,一旦达到高端人才级别,月薪则在2万元-3万元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