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北京:首家物业管理调解委员会成立

发布: 2008-06-12     文章来源: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查看: 2956次

北京:首家物业管理调解委员会成立

为有效地化解物业管理纠纷等矛盾,近日,北京市香河园街道与辖区内10余家物业管理公司联合成立了物业调解委员会。

近年来,涉及小区物业管理、房屋产权等的纠纷日益增加,由于此类纠纷专业性强,社区调委会常常感到力不从心,而物业管理公司也感到调解纠纷超越了其经营管理的范围。因此,为了能在最大程度上化解此类纠纷,实现"哪里有纠纷哪里就有调解组织"l0余家物业管理公司联合成立了物业调解委员会。

业内人士表示,物业调解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北京市首家街道与物业管理公司联合组建的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同时在各社区调委会中增设物业纠纷调解小组,吸收物业公司负责人或房管干部为小组成员,专门调处社区内发生的各类物业纠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