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长春:掀起物业整治风暴 15家被亮黄牌10家下课

发布: 2008-06-12     文章来源: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查看: 2051次

            长春掀起物业整治风暴 15家被亮黄牌10家下课

  继一个多月前15家物业公司被吊销资质后,日前,又有10家物业公司被吊销执照以及15家物业公司上了限期整改的“黑名单”。物业专项整治风暴正再度席卷吉林省长春市。有关人士透露,这场愈刮愈烈的风暴必定引发长春物业市场的新变局。

  自1996年富豪花园首次把“物业管理”的概念带入长春,经过10年的发展,长春市目前已拥有360家物业公司,物业管理覆盖面达到47%,但达标面积只有33%。管理层次低、服务水平不到位、不具备成形的物业管理模式、业主投诉强烈已经成为一些不合格物业公司的通病。同时,由于不规范的物业企业的存在,导致达标物业公司无法实现规模化经营,物业管理企业全行业亏损也是一个不争事实。有数字为证:长春市的物业公司占全国1%还多,但全国物业费收取金额为800亿,而长春市2亿还不到。物业管理行业现状不容乐观。正基于此,长春市从今年7月起到明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场物业市场专项整顿行动。

                           摘自 新华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