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业界观点

中国社区商务网与您相约6·18

发布: 2013-06-20     文章来源: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查看: 6023次

中国社区商务网与您相约6·18



【中国社区商务网】与您相聚第十一届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5号展厅福州馆。本届6·18,中国社区商务网展出“线上便民服务系统”“ 社区多媒体服务终端机”“邮宝智能快递终端”等物联网创意设计与高科技项目。展会现场福州市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常务副市长陈大强等领导参观了我们的项目,并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同时也吸引了多家中央及省、市媒体的关注和宣传。

中国社区商务网展出的“社区多媒体服务终端机”是新一代的智能终端互动系统,信息面广、信息量大,用户只需通过点击设备屏幕,既能查询到银行卡、信用卡等消费信息、实现网络平台购物、电话充值、公共事业缴费等服务功能。它体积小、外观时尚、形式新颖,而备受广大社区业主喜爱。

 “邮宝智能快递终端”是一种物联网的储物柜,快递员将快件送达指定地点后,只需将其存入储物柜,系统便自动为用户发送一条短信,包括取件地址和密码,用户在方便的时间到达该终端前输入密码即可取出快件。该产品能够为用户接收快件提供便利的时间和地点,同时为快递企业节约成本。

相约6·18,相聚“社区电子服务平台——5号展厅福州馆“中国社区商务网”!

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参观中国社区商务网)

福州市市长杨益民参观中国社区商务网

福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参观中国社区商务网

福州市鼓楼区发改局局长林晓红了解“邮宝智能快递终端”

邮宝智能快递终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