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房屋安会鉴定委员会在杭召开第四届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 2015-05-22     文章来源:     查看: 5937次

  5月19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房屋安全鉴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物协房安会)第四届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60余个城市80余家会员单位的15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秘书长王鹏,浙江省住建厅厅长应柏平,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副书记、副局长黄寿田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沈建忠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物协房安会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总结、财务报告、第五届常务委员会人员推荐名单以及第五届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推荐名单,颁发了2014年度各项先进奖项。会上,新当选的第五届常委会主任许云龙以《高举改革大旗,全面推进房屋安全鉴定市场化进程》为题,围绕新一届常委的工作方向和要点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他指出,新一届的常委会任期是房屋安全鉴定行业发展的改革期,是决定房屋安全鉴定工作方向的关键战略期,要坚定不移地推动房屋安全鉴定走向市场化,从下而上推动房屋安全鉴定立法完善,加大科学调研力度,充分发挥专家库作用,发展会员,壮大基础,加强自身建设。

  同时,会议还开展了房屋安全管理和鉴定技术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龚晓南院士,浙江农林大学杨英武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北京、无锡、南京、济南、杭州等五个城市的代表就行业发展、鉴定技术、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