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公开声明

发布: 2016-12-12     文章来源:     查看: 16129次


公开声明

 

近期,我协会频繁接到各地物业管理协会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反映,一些“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大量投放虚假活动通知,以高额收费开展所谓示范项目评选和优秀企业评选。为保护企业权益不受到侵害,我协会特声明如下:

一、我协会未参与任何“离岸社团”“山寨社团”组织的活动。

二、民政部近年来陆续发布了十三批共计一千多家“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其中与物业管理相关的二十多家。民政部依据群众举报(发邮件至mjjzfb@sohu.com),经核实后,将对名单保持更新。

三、辨识全国性行业协会合法性的方法。

1.登录民政部网站(www.mca.gov.cn),点击“服务”,选择“网上查询”中的“社会组织”,输入协会名称即可。

2.登录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主办的“中国社会组织网”(www.chinanpo.gov.cn),通过“查询通道”,选择“民政部登记的社会组织查询”,输入协会名称即可。

请各地协会和企业对“离岸社团”“山寨社团”保持警惕并做好防范,做到不轻信、不盲从、不参与,用实际行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自觉维护行业良好的市场秩序。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2016
1212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