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青海省首个《物业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近日出台

发布: 2016-12-13     文章来源:     查看: 2632次

为推进我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物业服务行为,构建诚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发展改革委等5家单位联合印发了《青海省物业企业信用评级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这是我省首个物业信用评价制度。

《办法》对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规范,规定了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的具体内容,强调了信息发布程序。将对我省推进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物业服务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同时,为增强企业创先争优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全省物业管理规范发展,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还对17家管理规范、服务到位、社会公信力好的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大厦、工业区)进行了表彰。其中,世通·国际小区、园丁花园等13个项目被评定为2016年度青海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西宁市东川管委会大厦及经发大厦、西宁海关办公楼、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办公楼3个项目被评定为2016年度青海省物业管理示范大厦,公伯峡及积石峡电站被评定为2016年度青海省物业管理示范工业区。

据悉,该《办法》自201711日起施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