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技能大赛 - 2017赛事新闻

首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湖北赛区)选拔赛拉开序幕

发布: 2017-05-04     文章来源:     查看: 3739次

  3月25日,由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唐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物教育)协办的首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此次湖北赛区选拔赛设有物业管理员和电工两个竞赛项目,两个竞赛项目将在3月25日、26日1天半的时间内完成理论和实操考试。本次竞赛得到了全省各地、市州协会及物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来自武汉、宜昌、襄阳、荆州、荆门、咸宁等全省各地、市州120家物业服务企业300余名参赛选手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当中。

 领导莅临比赛现场

  赛事第一天,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王同初、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潘臻肇、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武合生、秘书长郑新汉、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张毅、常务副会长章文、秘书长顾玉兰莅临比赛现场。

 激烈的竞赛现场

  湖北赛区职业技能大赛精彩上演。竞赛第一天,物业管理员及电工两个赛区近300名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理论考试、知识抢答及典型案例分析三个环节及单相桥式整流稳压电路焊接操作、综合线路控制盘故障排除、消防给水泵星三角降压启动控制线路安装接线三个项目的比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5名物业管理员选手晋级参加第二天最后一轮的个人主题演讲比赛,39名电工选手参加6MM2BV铜芯导线手工连接及理论考试比赛。比赛实行逐轮淘汰制,每一轮都很关键,竞争十分激烈,竞赛选手们也时刻保持积极竞争的状态,将压力演变成动力,这不仅仅是一场技能的较量,更是一个提升专业水准,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

 多方媒体关注

  近年来,物业管理是现代化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事关千家万户,行业也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发展趋势,此次技能大赛也引起了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等媒体的广泛关注。武汉电视台四频道《武汉岔巴子》节目组对整个赛事进行了专题报道及网络直播,直播点击量达到四万多,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留言,并表示对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因为有你更精彩

  比赛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都离不开他们的默默付出,因为有你们所以更精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