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技能大赛 - 2017赛事新闻

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首届岗位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 2017-05-04     文章来源:     查看: 3103次
为深入贯彻《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实施,选拔优秀选手参加“中物协首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2016年10月22日上午8点,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首届岗位技能大赛”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赛由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合肥市总工会、合肥市文明办、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举办,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具体承办。本届比赛共有128支队伍参加,参赛人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设备展示人员共2000人到场,并且吸引了近30家在肥媒体关注。此次物业管理行业大赛在全省尚属首次,盛况空前!
 
上午8点,参赛队员整队集合后,主持人介绍领导及嘉宾。之后各领导带头,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
合肥市房地啊产管理局汪菊喜局长致开幕词,并向大赛表示了诚挚的祝贺!汪局长对大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佳绩。三、要弘扬先进,营造氛围,提高全行业业务技能。
参赛选手代表进行宣誓,“在比赛期间,将服从裁判,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正确地对待比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本届技能大赛,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
紧接着,裁判员代表也进行宣誓,“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道荣宣布开赛,各领导巡馆。
 
此次大赛共设物业管理员、水电工、秩序维护和环境保洁4大比赛板块。大赛分初赛、预决算和决赛3个环节。
迷彩服、空姐服、黑色特勤服;裤装,裙装;蓝色、绿色、红色......在活动现场,聚集了合肥众多的物业公司,不同物业公司,不同物业部门穿着各式各样的制服,除了秀技能,更像一场服装秀。
参加此次比赛的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年龄差距比较大,物业管理员大多是90后长相甜美的姑娘,保安部大多是年轻有活力的小伙子,保洁部大多是质朴的大妈,水电工大多是话少腼腆的大叔。他们各自都有着专业的技能,在这个大舞台上进行了一一展现。
最终,合肥顺昌物业管理公司、安徽信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徽诚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新亚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物业管理员、水电工、秩序维护、环境保洁第一名;合肥信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获得团体奖第一名,安徽诚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第二名,安徽省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名,安徽新亚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第四名,合肥顺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华润置地(合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并列第五名,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名;丁慧、程连涛等员工还获得合肥市总工会授予的“合肥市金牌职工”荣誉称号。
“大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得益于近几年的岗位练兵和赛前的精心准备,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物业管理行业的风采”,合肥市房产局副局长司明表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戒骄戒躁,继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首届岗位技能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技能大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服务的认知、对物业管理行业的认同感,全面提高了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职工的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为物业管理行业科学发展持续发展再创新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