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技能大赛 - 2017赛事新闻

江苏省物业管理行业物业管理员、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 2017-05-04     文章来源:     查看: 3195次

322--24日,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江苏省物业管理行业物业管理员、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圆满举行,来自全省的7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人事教育处,省房协,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常州市房管局,部分城市物业行政管理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佘玉龙主持。

 

开幕式上,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志良致辞。他说,本次竞赛能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办,是全校师生的荣幸,对各位领导、裁判及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竞赛是理论与技能的结合,学院将借助本次竞赛,助力相关专业课程建设并努力为行业培养绿色人才。

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李强强调,此次竞赛活动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目标任务,以“提高职业技能水平、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以关键岗位为重点,以营造争先创优氛围为手段,以提高业务素质、工作效率与培养优秀人才为目标,为一线员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快速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希望选手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努力拼搏,勇为人先,用聪明才智和娴熟技艺铸就人生新的辉煌。

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省房协监事汪先良抽取竞赛试题。

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韩益华主任宣布竞赛开幕。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是我省首次举办的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赛事共设置两个赛项,分别为电工组和物业管理员组。电工组进行理论、实操两轮比赛,物业管理员组进行理论、知识抢答、案例分析和个人演讲四轮比赛。赛场上,选手在电脑上冷静思考,电工按预设考核内容进行实际操作,物业管理员的知识抢答高潮迭起、案例分析有理有据、个人演讲澎湃激昂。

经过多轮次的淘汰,一批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物业管理员、电工职业技能竞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