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2017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即将在成都召开

发布: 2017-05-26     文章来源:     查看: 12621次

“2017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 将于2017年6月9日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召开,由中国经济时报、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委会、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联合主办。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物业管理行业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尤其在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行业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同时也面临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等“瓶颈”。

2016首届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论坛以“聚焦智慧管理 探寻转型风口”为主题,以“洞察国际趋势 促进内生动力 价值共联共享”为亮点,继续秉承创新与实效的核心理念,汇聚行业智慧与力量,推动破解行业发展难题。届时将有多位行业相关领导、业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研究咨询机构共同出席,分享热点话题,解析商业逻辑,为我国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出谋献计。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可免费参加会议。非会员报名,参会费1000元/人(含会议期间的餐费、资料费、听课费等)。

报名联系方式:

承办单位:成都通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人:谭老师028-86168207 15882131990。

   址:成都·通威国际中心(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588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