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历史通知

(中物协函【2017】25号)关于征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成果的通知

发布: 2018-04-25     文章来源:     查看: 14798次

 

关于征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学习成果通知

各会员单位: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行业内掀起学习热潮,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行业的首要政治任务。为了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物业管理工作,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面向行业征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成果,现就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

学习成果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线“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体现物业服务企业和个人在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做,突出新时代下行业特点、变化贡献,起到积极正面的导向和激励作用

三、学习成果形式

(一)征集学习体会稿件(字数在3000字以内

文稿可围绕以下内容撰写:

1.十九大报告中有哪些内容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您认为十九大后,物业管理行业如何在机遇和挑战中谋发展

3.物业管理行业如何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产业之路?

4.物业服务企业在今后实际工作中,将采取哪些新的举措践行十九大精神?

(二)征集学习感言(音频+文字

1.感言文字控制在300字以内;

2.音频录制时,请先介绍您自己,选择安静无噪音的环境,可使用手机自带录音机录制,mp3、wma、wav、amr、 m4a格式均可。

、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面向物业管理行业从业人员和物业服务企业开展

2.投稿者请提供个人照片1-2张(jpg格式,1M以上),并将稿件感言内容发送至邮箱:support@ecpmi.org.cn

3.优秀稿件和感言内容将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网站、微信推送,在《中国物业管理》杂志上刊登。

、联系方式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联系人:刘寅坤、段文婧

 : 010-88083321

  箱:support@ecpmi.org.cn

《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

联系人:杨  萌、谢罗群

  话:010-63943258、63943265

                              201711月2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