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实惠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 2017-12-15     文章来源:     查看: 3666次

为驱动物业管理行业的进步发展,推动物管企业在“互联网+”模式下优化运作,创新升级,易居中国旗下社区增值服务集团实惠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并于2017年12月1日,双方正式签约。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先生、实惠COO杨熙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庞元先生、易居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张永岳先生,易居中国控股集团副总裁徐伟先生等领导的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署此次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社区服务领域开启深度合作,集中各自资源产业优势一体,致力共同营造未来智慧社区新生态圈。

 

 

实惠是于2014年由易居中国、新浪、新浪微博、分众传媒及申通快递共同打造的一站式社区生活服务平台,三年的时间里,实惠历经从1.0至3.0的模式升级并倾力推出实惠PaaS企业级社区云服务平台,实惠PaaS将助力中小型物业企业完成从“管理者”到“服务生”的转变,轻松低成本地实现企业自身的升级转型。实惠PaaS从推出至今已经与600余家物业公司合作并签约达2000余个社区,并已完成近千家家物业的升级改造,其中已为几百家企业提供线下物业服务中心从设计到装修培训等一系列的扶持。

 

 

 此次实惠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战略合作签署,真正意义地开启了实惠赋能社区无极限的全新篇章。实惠与中物协的联合,是汇集资源、产品技术与价值观多方位的联动,实惠PaaS将在系统、资源、数据和管理等方面为物业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操作平台,从APP客户端、管家端、云学院管理平台等多渠道向物业公司赋予一站式全方位的资源及管理运营经验。在落地环节中实惠将与中物协紧密合作,引荐更多重量级行业嘉宾的加入共同开展更多线下学习交流活动,双方共同积极搭建共享开放的学习平台来为物业企业提供更尖端的资讯以此来全面助力中小型物业企业的升级转型,并将实惠PaaS提供的整套解决方案逐渐铺设覆盖至越来越多的中小型物业企业,使企业在轻松实现升级迭代的同时获得服务品质及营收的全面提升。实惠PaaS将通过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此次合作,共同推动中小型物业企业以更具互联网模式的运营管理方式应对社区服务的全新挑战。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对此次战略合作寄语表示:中国物业行业正扬首阔步迈入新时代,新时代下的物业管理企业需要更好地创新发展,中物协一直秉持着支持物业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实惠作为易居中国集团旗下重要的社区增值服务企业,一直在为物业行业的升级转型发展而致力,祝愿实惠未来发展更好,期望实惠未来将为更多物业企业开拓新思路来面对未来挑战,更好地为中国物业行业,为中国物业企业赋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