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正式揭牌

发布: 2018-01-03     文章来源:     查看: 3526次

 

    12月29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在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正式揭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红宇,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举武,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高级顾问、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荣誉院长李加林,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中物协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心怡,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曹阳,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时树红,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深圳之平管理公司执行董事余绍元,国家开放大学学分认证中心(物业)执行主任纪通,深圳市臻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庆新,住宅与房地产杂志社社长钟仪,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院长刘业全,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副院长、中物协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智勇等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和嘉宾共约60余人出席了揭牌仪式。学院副院长、中物协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秘书长赖新林主持仪式。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和初衷是从顶层设计的角度,对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进行总体规划和全面部署,调和行业丰富的教育培训资源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着力解决制约行业发展的人才短板和瓶颈,给有领军能力的行业人才以施展的平台,给对企业发展有重大贡献的人才以发展的通道。

 

    周心怡主任委员致辞,她首先真诚的感谢各位领导在繁忙的年末亲临参加揭牌仪式,学院27的发展,每一步的成长、每一次的变革、每一次的超越与进步都是离不开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各省市地方协会、各级行政主管部门、深圳市住建局、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厚爱与支持!

 

    这次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将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分支机构挂牌学院,是对学院及三十年来根植于行业教育做出的务实努力与取得工作成果的高度肯定与认同,学院会将沈会长在成立大会上对专委会提出的四点要求为指引:一是以战略性的思维整合和共享行业人力资源,组织和调动行业内外的积极性,提升行业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构建行业人才培养的生态圈,为行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三是搭建行业人才交流平台,建立行业人才智库;四是持续创新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专委会将在未来三年积极开展人力资源建设研究,制定行业人才标准和评价体系,搭建从业人员终生学习、进阶、转换的立交桥,持续优化专业结构、凝练学术方向、汇聚专业团队、打造一流平台、发挥独特优势、强化行业特色、输出人才标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实现行业“人才强业”战略做出我们持续的努力与贡献!

 

    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副总经理杨红宇先生对中物协此次将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投控下属的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学院的坚强后盾,深圳投控公司将会继续全力支持学院和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为我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物协沈建忠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壮大,一直坚持以提高行业人才素质为己任,向行业输送了大量的物业管理专业人才,为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也铸就了专业、专注、创新的信誉品牌,在我国物业管理行业人才发展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学院的发展理念和水平符合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的目标和使命,将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秘书处设立在深圳进修学院,既是对学院前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的新的期望和要求。

 

    沈会长要求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以整合行业资源、促进行业有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为使命,不断更新理念、优化机制、创新方式、追求实效,推进行业人才终身学习、提升自身竞争力,助推行业企业及人才适应行业改革发展的新需要;对多年来学院对行业人才培育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委员会2018年重点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秘书处能够积极响应、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及落实,做好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的各项服务工作。 

 

    伴随行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和企业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的人才发展需要,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者有了自己更为细分的行业组织——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期待委员会能不负众望,切实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为行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期待委员会秘书处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