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资本市场

*ST三泰拟现金收购中民投旗下部分物业资产

发布: 2018-03-18     文章来源:     查看: 7725次

*ST三泰3月12日晚间进一步披露本次停牌筹划并购的具体资产及交易方式。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中民投旗下的芮沛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持有的三家物业公司部分股权。3月11日,公司与芮沛投资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据公告,*ST三泰本次拟从芮沛投资手中收购的三家物业公司分别是:上海锐翔上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67%股权、常州中房物业有限公司70%股权和山东宏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35%股权(以下合称“标的公司”)。


据查,芮沛投资的全资股东是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后者是中民投旗下专注于社区消费升级及居家养老领域的投资运营平台。此次交易后,芮沛投资将不再持有上述标的公司的其他股权。


标的公司方面,上海锐翔上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200万元;常州中房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1080万元;山东宏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1898.77万元。


公告披露,芮沛投资统一对标的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进行业绩承诺,并就标的公司在承诺期间内未达到承诺业绩的部分进行补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