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历史通知

(中物协设备函【2018】2号)中国物协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关于配合填报课题研究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 2018-05-27     文章来源:     查看: 7525次



关于配合填报课题研究调查问卷的通知

各委员和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物协《关于印发2018年度物业管理课题研究计划的通知》(中物协函【2018】9号),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承担《绿色建筑运行维护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和《既有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边界及应对研究》两项课题研究任务。为确保课题研究建立在充分调查研究和数据支撑的基础上,课题组分别设计了具有较强针对性的调查问卷,现就填报调查问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研究目的

两项课题研究项目是本届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承担的重要工作,此次开展的问卷调查是为了了解和掌握行业发展的实际状况,为下一步工作任务和方向打下较好的基础,对引导物业管理行业绿色健康发展和明确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边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请各委员单位给与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调查问卷的填报工作。

二、填报内容

1.《办公建筑绿色运行维护管理现状调查问卷》(附件1)

在线填报链接:https://www.wjx.cn/jq/23054721.aspx

2.《物业管理项目消防安全管理状况调查问卷》(附件2)

在线填报链接:https://www.wjx.cn/jq/23459726.aspx

三、填要求

1.《办公建筑绿色运行维护管理现状调查问卷》选择办公建筑,办公用区域占总建筑面积70%以上的项目。

2.《物业管理项目消防安全管理状况调查问卷》选择不同业态、规模、新旧程度等方面具有代表性的项目。

请分别各选择5个以上符合要求的所管物业管理项目,于2018年615日前完成在线填报。

四、填原则

1.实事求是原则:请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2.保密原则:所收集的资料、数据仅用于课题研究,不作他用,为填表单位保密。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填报调查问卷的单位均会获得课题研究成果报告电子版。

2.对调查问卷中具有工作特色的项目,课题组与填报单位沟通后,以案例形式列入课题研究报告。

3.填报《办公建筑绿色运行维护管理现状调查问卷》超过20个项目的企业,课题组单独为企业出具专项能耗测评报告。

4.秘书处根据各委员单位填报数据质量情况,做好记录和年度考核工作。

感谢各委员单位物业服务企业的力支持和协助!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曾秀芳   电话:020-83863583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

         2018年5月22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