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历史通知

(中物协函【2018】25号)关于举办全国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师资培训班(北京)的通知

发布: 2018-07-24     文章来源:     查看: 10356次

关于举办全国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

专业岗位师资培训班(北京)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应广大会员单位需求,我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编写出版了《物业承接查验操作指南》,作为《物业设施设备管理指南》的配套指导用书。《物业承接查验操作指南》遵循《物业管理条例》和《物业承接查验办法》基本原则,紧扣物业服务企业管理职责,汇集行业发展多年来承接查验操作经验,是集技术性、实用性与指导性于一体的工作手册。

经研究,我会定828日至8月31日,在北京举办全国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师资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二、 培训目的

应物业管理工作的实际需求,提高物业承接查验操作水平,提升设施设备技术人员专业素质,为各地开展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专业岗位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培训师资队伍。

 三、培训内容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编著的《物业承接查验操作指南》《物业设施设备管理指南》全部内容。

 四、报名条件

1.中国物协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委员。

2.具备五年以上物业设施设备管理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

3.具备三年以上物业承接查验操作经验的物业专业人员。

4.具有一定的物业管理相关专业教学经验。

符合上述报名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

 五、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

外地学员可于8月27日下午14:00--17:30提前报到,也可于开课当日(8月28日)上午7:30-8:30报到;

北京学员于开课当日(8月28日)上午7:30-8:30报到;

2.报到地点:中国广播电视音像资料馆(西城区真武庙二条九号),电话010-86094012,详细路线图附后;

3.培训时间:8月28日至8月31日,共3天半;

4.培训地点:中国广播电视音像资料馆二层多功能厅。

 六、收费标准

1.培训费:1500元/人(含资料费),请在报名时通过银行汇款方式缴纳(请勿以其它方式汇款),以个人名义汇款的,请注明单位名称。汇款截止日期为8月20日。 培训费发票由我会开具电子发票,培训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送至参培单位填报的电子邮箱。

账户名称: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纳税人识别号:5110 0000 5000 1877 6A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北京甘家口支行

     号:1109 0847 9710 118

2.食宿安排说明:

    本次培训食宿费由学员自理,培训地点位于长安街沿线繁华地区,学员可自行在周边选择住宿及就餐地点,协会不再统一提供食宿安排(培训地点路线图附后)。

七、报名时间、方式及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0日。

2.报名方式及流程:

培训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登陆中国物协网站(www.ecpmi.org.cn),经“服务平台”点击“培训报名”。选择“《全国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师资培训班”,填写参会人员信息后提交报名。

2)报名信息经系统“审核通过”后,通过银行缴纳培训费。完成缴费2日后,登陆系统打印《报到通知书》,完成报名工作。

3)8月28日会议报到时,请出示《报到通知书》。

、有关事项

1.本期师资培训班的具体实施工作,由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具体负责。

2.报到时,务必请携带打印完好并贴有3张1寸红底彩色免冠近照和身份证复印件的《全国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专业岗位师资培训班(北京)学员档案卡》(见附件)交会务组。

3.参加本期师资培训学习合格的学员,由我会颁发《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专业岗位师资培训结业证》,成绩优秀者列入“物业承接查验及设施设备专业岗位培训师资库”。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联系人:时树红、李超琨

 话:010-88368310、88083109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联系人:黄潇浬  郑宁

 话:010-63396255

附件:全国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专业岗位师资培训班 (北京)学员档案卡

2018年7月24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