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要闻动态

《中国上市物业服务企业价值创新研究报告(2018)》新书发布会在复旦大学举行

发布: 2018-11-25     文章来源:     查看: 3153次

2018年10月24日上午,由复旦大学中国城镇化研究中心主任张年博士主编的《中国上市物业服务企业价值创新研究报告(2018)》(以下简称“蓝皮书”)新书媒体发布会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东主楼13楼举行,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承功、中国物业协会会长沈建忠、复旦大学出版社董事长严峰、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李风、复旦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徐惠平等领导和行业专家,以及《解放日报》、人民网等媒体人员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复旦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梁鸿教授主持。


刘承功副书记指出,复旦大学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各类学术的创新研究,蓝皮书正是一个缩影,他高度肯定了研究团队科学严谨又富有创新的工作方法,并预祝今后有更多的研究成果问世。

沈建忠会长指出,作为物业行业的一位主管者,他十分高兴看到蓝皮书的出版,对于研究团队能科学、定量地得出一些重要结论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类物业企业重视价值创新的意义,积极与现代技术融合,使这一传统的行业发挥其更大的作用。

严峰董事长对蓝皮书在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感到荣幸,并表示出版社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各类创新研究的学术出版,实现较大的社会效益。之后,他受托宣读了2018年中国最具综合竞争力上市物业服务企业、最佳经营绩效上市物业服务企业等名单。


发布会上,张年博士围绕“物业赋能与美好生活”的主题,以新发展、新物业、新业态、新服务的思路,通过大量数据和实际案例,从经营绩效、市场价值、商业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等多维度对中国上市物业服务企业价值创新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解读。蓝皮书的发布,对于我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