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首个教育培训基地落地山东房地产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 2019-01-28     文章来源:     查看: 5403次


  2019年1月21日,由山东房地产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山房教育”)主办的“《新社保征收体制下物业管理行业的风险控制与应对策略》公益讲座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市隆重举行。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中国物协副会长、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曹阳,中国物协副会长、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德明,中国物协副会长、中国物协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心怡,中国物协副会长、正美物业董事长李书剑,中国物协副秘书长时树红,中国物协副秘书长、之平管理董事长/执行总裁余绍元,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副主席贺和平,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蒋震,《中国地产》杂志执行主编韩煦,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北京中物研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熙,新潮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郭丰源,美国裕康投控集团董事DAVID KONG,北京斯玛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林华,以及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地市行业主管部门、各级行业协会领导及各地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共计330余人莅临。本次活动由山房教育常务副主任陈晓静主持。


山东房地产教育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晓静


  山房教育《为成长·筑力量》宣传短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此片简要回顾了山房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在物业管理行业教育培训工作中取得的重点成果。随后,山房教育主任张立君在致辞中讲到,作为全国最早开展物业管理教育培训工作的专设机构之一,山房教育自1997年开展物业管理行业教育培训工作以来,历经时代变迁、行业变化和自身嬗变的多次洗礼,顺应行业发展形势需要,注重对研发力量的投入,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更新办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在各级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指导与帮助下,实现了由通用性岗位培训向多业态、多层次、专业化培训的转变。新时期、新形势下,山房教育已实施战略性结构调整,形成以山东房地产教育培训中心、山东山房教育职业培训学校、山东山房不动产与物业管理研究院和山东山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主体的多元架构,向集团化发展迈进。


山东房地产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立君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赵雷在致辞中首先对山房教育年度公益讲座的成功举办和荣获“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教育培训基地”的殊荣表示热烈祝贺!他讲到,山房教育深耕物业行业二十余载,为行业培训了大批专业人才,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随着社保及个税新政的相继出台,2019年对于企业而言,以2018年中央经济会议的精神为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房地产企业及物业管理企业未来发展的总思路。本次公益讲座的主题,高度契合了物业行业现阶段的发展需求,将对物业企业未来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提供精神食粮。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赵雷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蒋震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蒋震做题为《新社保征收体制下物业管理行业的风险控制与应对策略》的主题讲座。


之平管理董事长/执行总裁余绍元


  中国物协副秘书长、之平管理董事长/执行总裁余绍元作了题为《初心,绽放在未来》的主题演讲。


新潮传媒全国物业部华北区域总经理赵中华


  新潮传媒集团全国物业部华北区域总经理赵中华作题为《社区物业媒体经营现状的思考》的主题演讲。



颁发特聘研究员和顾问单位证书


  山房教育主任张立君向业内专家和专业机构颁发特聘研究员和顾问单位证书。


中国物协副秘书长时树红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时树红宣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批文。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副秘书长时树红、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赵雷与山房教育主任张立君共同上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物业管理行业是一个拥有巨大发展前景的行业,目前而言,行业在人才方面仍然处于弱势地位,因此实现有效人才措施是促进行业发展的大问题,必须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靠人才拓市场、靠人才提升专业服务;提升员工技能、培养和造就优秀人才队伍。所以,行业需要像山房教育这样的专业机构,这也是中国物协把培训基地选在山东、选在山房教育的意义所在。


  作为山房教育深耕行业二十余载的见证者,沈建忠表示,感动于山房教育一贯秉承用心、专心和精心的敬业精神,尽心尽力,为行业发展持续不断提供合格优秀人才的教育理念,用心研发创新培训项目和课程,为行业提供急需、接地气的专业培训产品的服务意识;讲政治、讲奉献、讲原则、讲质量,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行业利益为重的务实作风。注重摸准行业短板、紧扣企业需求开展教学培训,在师资力量配备上敢于下本钱,在教学形式上坚持多样化、特色化,在授课质量上不迁就、不敷衍,大力开展行业调研和职业技能培训,重视能力的培养,为行业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山房教育被授予首个“教育培训基地”是实至名归,也必将大有作为。


  基于对教育培训基地发展的厚望,他强调,作为第一个中物协的基地,要有勇于担当的使命感;要坚持科学办学、案例办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育赋能作用,继续不断研发输出行业急需、接地气的专业课程;要加大开放办学力度,要有合作共享的理念,整合融合行业内外资源。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周善东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周善东在讲话中指出,作为物业企业不管发展目标是服务集成商、资产运营商还是保障服务商,走专业化发展还是多元化发展,最大的资本是人,最重要的资源是人才。社保征管体制出台,企业压力倍增,要想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必须用待遇留人,注重保障包括社保在内的合法合理权益;必须注重员工的个人发展,加强包括项目经理在内的各岗位人员业务和技能培训。培训对职工来说是最好的福利,如今,全国物业行业的培训基地在我们门口,我们近水楼台先得月,必须下大力气把这项工作抓好。


  他讲到,2019年是山东省物业文明行业三年创建规划中的“品牌提升年”,在得知中物协把今年定义为行业“标准建设年”后,为与协会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省住建厅将今年文明行业创建的主题重新定位于“标准建设年”,以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他同时表示,首个教育培训基地落地山房教育,这是对山东省物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是对我们的信任和鼓励,我们省厅有责任加强监管、搞好服务,共同努力把教育培训基地的各项工作做好。




明德物业、青岛新时代物业、济南新汇物业与山房教育签订2019年校企合作协议。


北京斯马特物业、天津新津新地物业以及深国贸山东分公司与山房教育签订2019年校企合作协议。


  物业管理行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迎来了发展的黄金十年,人才需求陡然增高,山房教育将继续秉承创新的精神和发展的理念,不断创新培训模式,提升教学质量,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大力培养符合行业市场需求的“专业+技能+素质”复合型人才,加强基地建设,优化服务方式,创新培训模式,以高质量的教学,助推行业转型升级、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教育培训基地

●山东省物业管理项目经理及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培训专设机构

●山东省建设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单位

●“十一五”期间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教育培训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山东房地产20年杰出贡献单位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物业学分银行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专家成员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行业分会轮值会长单位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