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故宫元宵灯会如此惊艳,也有咱们物业人的一份功劳!

发布: 2019-02-19     文章来源:     查看: 2551次

  近日,故宫94年来首开夜场

  邀你免费看元宵灯会被刷屏

  小伙伴们都在奔走相告

  故宫开夜场!办灯会!而且免费!

  “今年元宵节,故宫将首开夜场,迎‘上元之夜’,千里江山图、清明上河图将在古城墙上闪耀展示,让这个‘最大的四合院’亮起来。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说。


  与民间“闹花灯”不同,宫里既可看灯也可看殿。而且故宫的首次“灯会”,参观线路走的是“高规格”——很多环节,观众都可登城墙,俯瞰整座紫禁城。

  此次活动不收费,将邀请劳动模范、北京榜样、快递小哥、环卫工人、解放军和武警官兵、消防队员、公安干警等各界代表以及观众朋友(预约成功者)数千人,前往观灯赏景,共贺良宵。

  但你知道,这良辰美景的背后,也有咱们物业人的一份功劳吗?

  据悉,北京中航大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北京故宫博物院项目超过十年的时间。故宫项目要求复杂,标准严苛,为何物业人能多次获得故宫博物院领导赞扬?


责任在肩:卫生保洁一丝不苟

  物业人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来做好故宫的保洁清洁服务工作,每一条砖缝、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用他们的话说,“必须像洗脸一样做好故宫的保洁:故宫不仅仅是历史和文化的载体,更是首都北京的一张名片,不能让这张名片蒙尘……”。


  早出晚归是物业人的工作常态,“必须在游客进入故宫之前,把基础的大规模保洁全部完成;必须在景区关闭游客散去之后才能进行大规模保洁清洁……”。

  没一个人喊苦,也没一个人叫累,他们乐在其中。



  心怀敬意:文物维保专业精深

  每一件文物,都有一段精彩绝伦的历史故事;每一次文物维保,都能感受到历史跳动的脉搏。

  物业人除了基本的卫生保洁,还承担着故宫若干重要文物的维保工作,可以说,他们是文物的维护者、保护者,更是文化的传承者、延续者。



  争创一流:团队管理精益求精

  物业人负责故宫项目众多文物维保、环境区域保洁、开放区展室和道路保洁、卫生间保洁、筒子河保洁、交通秩序维护、保洁设施设备维修等服务,光是员工数量就几百人。

  如何让这么的人都步调一致?如何让精细化的管理理念转化为每个员工的行动呢?


  物业人以人性化的关怀为根本,以严格的管理制度和统一的作业标准为核心,以不定时的监督检查为手段,以持续性的培训学习为保障,走出了一条精细化的管理之路,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物业人,

  以匠人匠心传承中华优秀文脉,

  致敬物业人,

  为咱物业人点赞!!!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