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资本市场

绿城服务:2018全年业绩公告发布

发布: 2019-03-25     文章来源:     查看: 4007次

  

324日,绿城服务集团(2869.HK)发布2018全年业绩公告:集团全年收入67.10亿元,同比增长30.5%;归母净利润4.83亿元,剔除2018年期权费用影响,增长31.5%

 

其中,在管面积1.70亿平方米,较去年增长23.7% ,带来内生性增长动力,这也是物业服务收入44.61亿及利润持续增加的主要来源。同时绿城服务涉足多业态,签下以无锡国际金融中心、西安中核长安印、台州天盛中心等为代表的地标性超高建筑体,并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温州机场、岳阳机场等开展专项服务。以此对比,储备面积,年内达新高,1.92亿平方米,这是连续五年储备面积高于在管面积,为未来稳定增长提高了可见度。

 

而在服务与拓展中,绿城服务灵活应变,深入生活场景,做宽服务领域,丰富产品组合,走出注重内在价值提升的独立行情。2018年以科技硬核推出的“绿联盟”服务创新技术输出模式,业务管理面积创新高,助推年内咨询服务收入以38.1%的增长达9.40亿。园区服务强化线下优势,提升全生活场景服务体验,收入13.10亿,同比增长45.5%。此外,培训与应用于一体的E.O管家品牌的推出与美好生活学院的建立,蓄积服务纵深推进的力量。

 

冬去春来,不久前的全国两会政府报告,创新社区治理、社区养老、老旧小区改造、发展消费新业态、支持学前教育供给等内容屡被提及,均与物业服务行业利好相关,亦于绿城服务美好生活项下的服务布局、“绿城幸福里”共治组织的规划高度契合。

 

借着政策的拂面春风,我们将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向善的价值理念,以科技文明为驱动,持续提升公司内在价值,不断完善幸福生活服务的生态圈。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