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历史通知

(中物协函【2019】12号)关于开展“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 2019-04-11     文章来源:     查看: 9177次
 

关于开展“壮丽70 奋斗新时代”

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展示我国物业管理行业改革发展的创新实践和宝贵经验,弘扬物业管理从业人员风雨无阻、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决定组织开展“壮丽70 奋斗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运用全媒体手段,对推动行业发展的地方行业协会、物业服务企业予以深度报道,讲述物业管理行业与伟大祖国同成长、共命运的故事,形成爱国强国报国的共鸣共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

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乐居财经

媒体支持: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协作网

二、活动形式

(一)主题征文

以“壮丽70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阐述物业管理行业的奋斗征程和发展经验,或者讲述物业管理从业人员风雨无阻、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

1.征文面向物业管理行业从业人员开展;

2.文体不限,题目自拟,篇幅1500字—3000;

3.投稿者提供相关配图2-3张(jpg格式,1M以上),并随稿件发送至邮箱:support@ecpmi.org.cn

(二)深度专访

以专访的形式,深度挖掘地方行业协会、物业服务企业在社区服务、标准化建设、创新发展、社会治理、美好生活等方面的卓越贡献,以更贴近的距离、更独到的视角、更具主人翁意识的高度讲述物业管理行业的奋斗征程和发展成就,提升人们对于物业管理行业社会价值和专业价值的认知。

(三)摄影摄像作品征集

透过镜头,充分展示行业奋斗历程、企业发展进步、邻里和谐、业主幸福的鲜活画面,体现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务实创新、砥砺前行的新时代风采。

三、其他事项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1130日。

(二)征文、专访稿件和摄影摄像作品将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和微信公众平台,中物研协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乐居财经和物业深度报道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并择优入选《壮丽70 奋斗新时代》专刊。

四、联系方式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宣传信息部

联系人:段文婧  电话:010-88083321 

《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

联系人:杨    电话:010-63943258 

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依婷  电话:010-58951730 

乐居财经

联系人:袁    电话:021-61296196

  201941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