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征集|物业管理行业劳动者风采和事迹

发布: 2019-04-23     文章来源:     查看: 1773次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物业管理行业的劳动者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用劳动服务美好生活,用奋斗勾勒宏伟蓝图。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推出“五一”特别策划,征集物业管理一线劳动者的图片、事迹、视频,将通过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微信公众平台、网站和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协作网等融媒体平台,展现物业人在奋斗时的最美“姿势”,谱写物业管理行业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征集内容及要求

 

1.图片:2-5张(jpg格式,1M以上),展示劳动者(个人或集体)工作场景,配图片说明。

 

2.文字:劳动者座右铭、从业经验、先进事例、生活感言、难忘故事等,2000字以内。

 

3.视频:展现劳动者工作状态,讲述劳动者从业故事的微电影,时间5分钟内。

 

4.参与方式:请于2019428日前将资料发送至邮箱:support@ecpmi.org.cn,咨询电话:010-8808332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