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资本市场

永升生活服务获纳入MSCI中国小型指数!

发布: 2019-05-17     文章来源:     查看: 3637次


永升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永升生活服务」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总称「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编号:1995)欣然宣布,集团获纳入MSCI中国小型指数。上述变动将于2019528日收市后生效。

 

 

永升生活服务执行董事兼主席林中先生表示:「集团一直致力于将服务当成产品研发,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专业物业管理服务。此次永升生活服务获纳入MSCI中国小型指数,反映国际资本市场对公司业务模式的广泛认同,相信将有助提升集团的知名度和促进股票流动,进一步提升企业价值,为集团未来发展前景奠定稳健基础。」

 

2018年上市以来永升服务以坚实的成绩赢得了投资者广泛的认可,当年即实现了再造永升的目标,在中物研协的上市公司排名中,永升生活服务的合约面积以及储备面积增速均为最快,而上市以来先后有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国海证券、海通国际、农银国际等多家大行给予买入评级,最高目标价4.19港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