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业界观点

聂孝崙:创新办会 让行业发展得更好

发布: 2019-05-24     文章来源:     查看: 3795次


/聂孝崙(中国物协副会长、重庆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集团董事副总经理)

 

自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以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物协”)在协会班子的带领下,解放思想,变革创新,开拓性工作,一个个大手笔让中国物协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进一步提升,极大地推动了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创新办会、民主办会、协同办会成为了本届理事会最为显著的特征。

 

每年一届的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已经连续三年举办,规模空前,吸引了知名物业服务企业及大量的物业管理产业链上相关企业参加,特别是科技企业的参加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参会代表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尤其是让中小企业代表大开眼界;为中小企业的服务品质提升、效率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中小企业探索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每届创新论坛,内容丰富,主题新颖,针对性强,切中要害,让代表兴奋不已;各分论坛场场爆满,代表们巴不得都能去听一听,学一学。这既说明我们行业的同仁们勤思好学,更说明我们的论坛水平高,嘉宾分享的经验借鉴性,启发性强。

 

点击观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花絮

 

每次会员代表大会或理事会,中国物协都会给我们邀请来各路大咖,呈现一场场思想盛宴,从宏观经济到微观经济,从房地产到物业管理全产业链的分析、解剖,让我们享受了一次次思想启迪。

 

每一期《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的卷首语,无不像一座座灯塔,为我们指引改革创新的方向和转型升级的道路。

 

一年一度的全国地方协会会长座谈会,既能了解全国行业情况,又能统一全行业思想;既能做到共享互享各地经验,又能做到全国一盘棋。

 

每年,中国物协组织的课题研究调动了地方协会和企业的积极性,各企业纷纷参与,硕果累累,对解决企业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很有帮助,也为主管部门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建议。

 

本届理事会期间,中国物协还成立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充分发动全国优秀骨干企业和人才的作用,建立了全国行业标准,对提升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服务能力和提升服务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紧跟时代步伐,贴近行业和企业需求;组建各业态物业服务企业联盟,深入开展专业领域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每年都开展全国性大型专业论坛,对行业、企业的健康持续和有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这四年来,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不仅仅是物业管理规模的增加,也不仅仅是行业集中度的提升和物业管理受到资本的青睐以及行业上市公司的增加,而是我们行业里越来越多的企业不忘初心,更加注重新科技的应用和信息化建设,行业的智能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是我们行业里越来越的企业更加注重物业服务品质的提升,以实际行动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行业里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注重服务细节,把服务做得有温度,让业主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是我们行业发展的政策环境越来越好。

 

我所在的公司在这四年里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连续获得中国物协评定的百强企业称号,名次不断提升。作为中国物协副会长,我本人也积极参与到协会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中国物协的方针政策带到地方;同时将重庆的经验传到全国。

 

感恩这个好时代,感恩中国物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