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资本市场

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鑫苑科技服务

发布: 2019-05-30     文章来源:     查看: 3524次

523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组织实施,并由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落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首届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香港举行。“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两大榜单同期揭晓。


鑫苑科技服务集团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鑫苑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


在北京、上海、天津、西安、苏州、成都、三亚、郑州、济南、长沙、合肥、昆山、徐州、河南等地成立30余家分公司,覆盖住宅、办公、商业综合体、产业园、文旅、酒店等多种业态。


多次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服务优秀品牌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品牌影响力企业、中国物业管理杰出企业等,2018年综合实力排名全国行业第12位。


近年,应社会消费升级形势及新型客户需求导向,鑫苑物业升级战略定位,以“一主多孵”商业模式为基础,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营结构、转换增长动力”为中心思想,依托企业服务优势与资源优势,构建“一体三翼五驱”的“135”发展模式。


以大物管、大资管和大商管为龙头,构建以社区为基点、以城市为服务空间、以多元产业为支柱的泛物业产业生态圈,并以技术资本高效聚集融合,革新产业运营方式,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泛物业产业运营商。

 

鑫苑物业立足主业、多元辐射,绘就“一体三翼五驱”蓝图,推动企业发展。


具体而言,“一体”是以社区服务为主体,将社区服务和社会资源有效链接,构建社区服务产业新生态。


“三翼”是指支撑社区生态的物管、资管、商管三大核心体系,立足当前与发展后劲,具化为物业、资管、商业、科技、金融、产业延伸六大业务板块。即,做强物管服务,主业向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泛珠三角外拓迈进,业态涵盖商写、文旅、特色小镇等。


发力存量市场,深耕不动产资管、房屋经纪、长租公寓等板块,提升房屋后服务价值。以包含商业管理、商业咨询、商业托管三大系统的商管产业链,为商业项目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商业资产增值服务。


AI、区块链等新动能融入智慧物业+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体系,持续延伸智能科技与智慧服务体系,致力于立体化、智能化管理与生活模式输出。


打造智慧金融平台“升级版”,在社区教育、健康、养老、增值服务等方面进行产业延伸,促进经济规模扩容。

 

依托于“一体三翼五驱”的发展模式,鑫苑物业构建了企业发展的“彩虹模型”,主要体现了四个方面的特征:


第一,鑫苑物业旗下物管、资管等每个主要产业如彩虹的光谱,以独特的产业熟悉,产生不同的产业价值,构成了企业生态的“产业端”;


第二,多元产业紧密关联、相辅相成,资源共享、交相辉映,形成“产业网”,构建了彩虹模型的完整生态和立体环境;


第三是以信息技术和大数据为核心的云平台,成为鑫苑物业产业生态运作的重要驱动,推动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盈利效率的提高;


第四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社区为中心的构架,使各类生产要素、各类发展主体、信息流、现金流等,高效聚集、形成合力,产生价值“虹吸效应”。

 

自成立以来,鑫苑物业专注于业主服务体验的提升,秉承“诚心、尽心、细心、专心、贴心、热心”的六心服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延伸服务的外延和内涵。


2018年,公司推出XIN服务3.0体系,聚化了高性价比、高满意度、高服务体验的服务特征,围绕业主的服务感知,形成了6S服务标准以及场景化服务体系,业主的服务体验和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

 

鑫苑物业在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产业日趋多元的过程中,坚守“诚信自律”的发展信念、“质量为本”的增值观念,把基础做实、把服务做精、把专业做深、把品牌做强。实现“量的有效增长”与“质的大幅提升”相辅相成,实现由物业服务品牌向多产业运营品牌的转换和升级。


面向未来,鑫苑物业将围绕客户需求做产业,围绕城市发展做布局,建设覆盖多个领域、品牌特色鲜明、竞争力突出的发展模式,为业主创造高品质生活,提升企业商业价值、品牌价值和综合实力,回馈股东与社会,参与和推进智慧城市、幸福城市建设,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泛物业产业运营商,做值得信赖和尊敬的公众公司。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