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资本市场

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景瑞物业

发布: 2019-06-03     文章来源:     查看: 3959次

523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组织实施,并由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落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首届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香港举行。“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两大榜单同期揭晓。


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于中国上海,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首批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及副会长单位,2007年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英标BSI的优质服务认证,成为四标一体标准化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诚信承诺AAA级企业,自2013年起,连续六年驻守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6年获上海名牌荣誉称号。


经过多年发展,景瑞物业的经营规模逐步扩大,立足上海,深耕长三角,布局全中国,先后在天津、重庆、浙江、江苏、合肥等地区设立分公司,入驻国内7个省份,34个城市,承接了包括花园别墅、高档公寓、商业广场、政府行政办公楼、学校、医院等多种物业类型的物业服务工作,合同管理面积逾25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8%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4.4亿元,同比增长30%。公司在职员工2000余人。


景瑞物业追求管理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对外珍惜客户信任,持续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对内重视并研究客户需求,以专业化的作业流程、人才队伍,为客户提供高水准、定制化的物业管理服务。


2012年,景瑞物业推出高端服务模式金爵品牌,为景瑞旗下高端社区提供专属定制服务。近年来,景瑞将传统物业重新升级定义为新海派物业,致力使服务产品专业化。除了房屋基本服务、顾问服务、生活服务、信息服务、咨询服务等服务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细分多样外,还向写字楼、商业、公众类物业、院校物业资产管理发展。服务手段智能化。运用互联网平台、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服务供应链技术、电子商务网络、创新修缮技术和智能化技术等,向高端物业服务科技智能化发展。服务模式平台化。实现专业管理和专业服务的分离,弱化物业管理操作职能,从传统操作型物业服务向咨询顾问型和服务型物业服务发展,并通过跨界联合、服务联盟降低人力,提供高效服务。


景瑞物业设立了7×24小时不间断运营服务,同时致力打造零距离的服务,专人负责客户跟进、回访。经理接待日、深度访谈、守夜人行动等活动,增加与业主进行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一方面告知业主近期物业服务的一些提升,社区活动等,另一方面倾听业主意见,积极面对和解决。


景瑞物业也不断寻求变革。2015年起,积极开展外拓项目,抓住市场机遇,追求规模价值。在开拓规模的同时,也突破原有主管住宅类物业的管理业态,向商业办公、学校、医院、政府单位、公众物业等业态涉足,通过积极的市场开拓,使得外拓项目占比已超50%,为景瑞的规模化、多元化、市场化打开了新的格局。


对于内部管理,景瑞提出以“客户第一、简单纯粹、开放突破、共担共赢、坚韧不拔”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价值理念,将人文关爱和社会责任渗透到企业持续发展的各环节。提倡“家文化”。同时,通过创新,在技术方面,景瑞获得了七项国家专利技术,在管理方面,运用互联网手段,实现高效、规范、科学的管理。自2014年起,以BI大数据系统为中心资源共享基础平台,通过OA办公管理平台、EAS财务管理平台、NC运营管理平台、EHR一站式平台、一米阳光现场品质管理平台,进行通用办公、业务管理、以及系统管理,对公司运作时各类经营指标和操作规范进行管控、分析,以适应市场竞争,并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景瑞立志于做城市综合型现代服务运营商,实现多业态多维度的服务+经营模式。在服务方面,坚守服务品质,以基础服务为保障和基石;在经营方面,实现社区经营智能化,导入科技手段,形成双利益驱动发展模式。从而拥有了更好的增长潜力和突破空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