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资本市场

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新希望服务

发布: 2019-06-05     文章来源:     查看: 4003次

523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组织实施,并由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落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首届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香港举行。“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两大榜单同期揭晓。


新希望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四川鼎晟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服务公司”)是新希望地产全资子公司。新希望服务于2012年通过香港品质保障局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8年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TOP1002016-2017四川省诚信物业服务AAA企业。公司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新希望服务已在物业管理领域深耕21年。1998年,新希望房产物业管理中心诞生,为新希望旗下资产提供专业化的物业服务。2014年,新希望房产商业管理中心并入鼎晟,公司对商业物业等非住宅业态的服务更加规范、专业。2016年,伴随新希望地产规模的逐步扩大,鼎晟物业进入标准化的全国发展阶段。2018年,公司从鼎晟资产变更为鼎晟物业服务集团,从商物一体到独立物业板块,新希望服务的定位更明确,业务更专注。2019年,公司品牌刷新为新希望服务,致力于成为以物业服务为基础,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集团产业融合窗口为己任的综合服务平台。


目前,新希望服务已在成都、上海、杭州等全国13个城市开展标准化、专业化的物业服务工作,服务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办公楼宇、家居卖场、城市综合体、产业园区、医疗机构等,注重营造精致、绿色的办公、生活空间。在住宅层面着力加强安全、便捷、智能化方面的建设,并进一步细分客群,以三种管家模式分别满足潮流青年、三代同堂、高净值人群的服务需求。针对办公楼宇及家居卖场,新希望服务除保证整洁、有序的办公空间外,还为客户提供接待保障、会议沙龙、区间交通、社交互动等服务,丰富客户的办公体验。


新希望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前期介入、案场服务、项目运营、增值服务在内的全生命周期物业服务。前期介入业务是在项目开发阶段植入业主需求,优化客户在设计、功能、质量等各项体验,同时降低地产开发和物业运营成本;案场服务以标准化+差异化为基点,让客户在销售中心提前感受物业服务的温暖、专业, 助力产品营销;项目运营业务则以专业+个性的管家体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生活、办公环境;增值服务充分发掘客户生活中的服务需求,依托新希望集团全产业链民生资源,整合社区优势,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


新希望服务在智慧社区领域同样积累深厚,公司打造漫生活社区物业服务APP,业主通过手机端的智能门禁、访客通行、物业缴费、生活报事报修等功能,获得更高效的服务,减少时间成本。公司通过云集控系统、EBA&FM系统、手机单兵系统、智能车管云、 人脸识别系统等的持续完善,深化用户产品和管理科学双重维度的智能化建设,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幸福。


着眼未来,专注于服务品质提升和智慧化建设之余,新希望服务将另一组高速增长的密码归为“5,即新理念、新业务、新组织、新人才、新机制——遵循新希望集团强调规模和高质量的平衡增长,强调科技驱动的发展理念,新希望服务重塑企业文化,强调以服务成就客户、员工、企业、合作伙伴及社会的价值贡献;扎实传统业态物业服务的同时,进一步丰富服务产品,如二手车城、文旅小镇、加工场站等;以六高一轻的人才导向和对合伙人引进、全面激励机制的探索,实现由赋能型组织向平台型甚至生态链组织转化,通过组织进化支撑企业发展战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