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资本市场

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之平管理

发布: 2019-06-05     文章来源:     查看: 4128次

523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组织实施,并由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落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首届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香港举行。“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两大榜单同期揭晓。


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之平管理是一家专业房地产综合服务机构,成立15年以来一直为房地产企业、物业持有者以及各类型公共机构提供物业及设施设备管理服务、房地产销售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以及物业企业战略、组织、运营和技术方面的咨询服务。之平管理在物业管理市场化专业领域被公认为先驱,客户遍及国内外60多个省市,公司的最大特色和优势在于拥有并还在不断创新的四大系统:产品管理系统、组织管理系统、技术平台系统和商业模式系统,四个系统让企业保证服务技能的领先和企业竞争力的优势。


作为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物业服务企业,之平管理与众多中小物业企业密切合作,不仅帮助顾客辨别发展机会、应对挑战,还协助他们进行业务优化,成立以来已帮助近300家企业、超过500个项目,用专业技术和创新思维助力合作企业以及服务顾客价值不断提升。


之平管理一直专注于为顾客带来价值增长的专业探索,从顾问到直管再到商业模式的丰富和创新,再到如今的高速发展,都离不开之平管理对物业管理专业本质的研究和实践。


2007年之前,之平管理在物业管理专业顾问的市场上站稳脚跟,从20082011年,之平管理用了四年的时间,完成了第二个阶段的使命,在全国各地进行布局,利用品牌迅速获得市场份额,并建立起跨地域的物业管理标准,使基础物业管理服务品质得到保障。从2012年开始,基于对物业管理的专业的理解和顾客的需求,之平管理开始继续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探索,养老、资产管理、社区商业等机构为物业管理这个核心业务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自2017年开始,之平管理营收增长率连续三年超过50%,近三年平均增长47.6%,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且顾客满意度始终保持较高水平,解决了行业发展规模与质量的反比关系难题。另因管理团队对数百个项目的研究,融入对企业和市场态势的深刻洞察所获得的专业成果,而获得中国物业管理百强企业31名,并已连续三年获得物业管理百强企业殊荣,这代表了行业对之平管理的专业价值及行业地位的认同,也凸显了整个行业对之平管理追求顾客绝佳体验的认可。


高速的发展源于物业管理市场发展规模与质量关系的发展模型——PMT,从3个维度揭示行业的专业价值基础,一是专业价值,包含基于物业管理顾客服务大数据的生态系统建立的CRM中心;让设备设施运行、保养、维修全过程透明,保持绝佳安全场景;让物业的销售案场、承接查验、集中装修、正常服务全供应链都能够遵循的标准化体系FCT5.0;最后通过之道平台的服务体系及管理工具让企业成为一个永动机。二是基于顾客需求的价值挖掘产品——社区商业机构邻利荟、养老机构旬彩养老、资产管理机构至信同创。三是打造热忱并乐意尽心服务的团队,系统化的团队培养及管理标准和回报体系使得组织不断自我完善、持续改进。PMT是之平管理执行总裁余绍元先生提炼出的对物业管理市场化具有时代意义的见解和企业实践,这也成为了建立行业技术支持系统的典范,它确保了之平管理的高速成长、智慧成长,让之平管理赢得了顾客以及行业的认可,并为今后全面开创新局面、弘扬高速发展奠定基础。


之平管理强调要根据物业的不同和标准不同,为顾客提供不同场景的管理和服务,营造让顾客感到安全的、愉悦的体验场景,希望由传统的、大家认为没有技术含量的保安保洁成为场景营造的服务供应者,通过技术手段和人的创造性营造不同规模的场景,而物业管理未来的新价值体系更是营造美好生活的场景。两年来,之平管理一直围绕“美好生活场景营造引领者”的定位,在多种生活空间中挖掘多种幸福场景,不断完善、拓展“尽心助长价值”的边界。在2018年国际物业管理博览会上,之平管理成功展示场景营造的成果,得到了顾客和同行的高度认可,凸显了行业对之平管理追求顾客绝佳体验的认可。


未来,之平管理期望在物业管理+社区商业、养老产业、资产管理等体现顾客价值的领域继续发展,主导产业创变,做行业自主企业市场化专业领域发展的先行者,做为各地中小企业提供真正支持和帮助的专业的布道者,帮助更多的企业不断创新、发展,成就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的新经济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