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东湖物业:物业人筑抗台结界

发布: 2019-08-12     文章来源:     查看: 2359次

 

超强台风“利奇马”

810日凌晨145

在温岭市沿海登陆后

一路北上狂风肆掠


 

受“利奇马”影响,今天的上海,风力强劲还伴随大到暴雨,上海已然变海上。


▽▽▽

雷电!暴雨!大风!

 


“利奇马”威力有多大?

连一贯神奇的“魔都结界”

hold不住了

↓↓↓

 


隔着屏幕

都能感受到开车人的崩溃

狂风虐

东湖物业是追风人

 

在超强台风面前,东湖物业早早加入了公安、武警、消防、城管、环卫等一批逆行者的行列,进入防汛防台应战状态,守护业主安全。


公司启动应急预案,从上至下,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业务部门密切注意台风动向,组织各项目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隐患,做好抗台应对工作。台风来临时,各项目24小时值守,随时处理突发状况,将东湖物业人的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


消除隐患 全面安全检查

 

开展安全检查,查找漏洞,排除隐患;检修管道、疏通管道、加固设施和树木;备好防灾物资,提前采取各项防御措施,迎战“利奇马”。

 



严阵以待 全天候坚守一线

 

各项目严阵以待,坚守岗位,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做好防台应对工作,风雨昼夜守护天明。并时刻向公司汇报项目一线抗台情况进展。

 

 

风不止

我们的守候不停歇


第一时间 处置突发状况

 

暴风雨期间,我们一再提醒业主尽量减少外出,注意安全,而作为物业人,却逆风前行,纵使暴风骤雨,依然奋战在暴风雨的最前沿,毫不犹豫,迅速出击,排险解难、保驾护航,尽全力确保将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对于一些突发情况,如屋顶渗水、车库进水、设备故障、树木及房屋倒塌等,都第一时间采取了有效应对措施,防止次生灾害。同时积极协助公安、城管、环卫、市政等部门排水排故。

 

例:处理户外停车场围墙倒塌


例:处理树木倾斜危险

 

感谢信


利奇马台风肆虐,家中的东窗玻璃被风吹的不明物体击中粉碎,大雨滂沱冲进屋内,倾刻水满地板。小区经理杨智伟得悉后,马上组织工程和保安人员,采取应急措施,一方面排除残渣残留的玻璃碎片,防止散落伤人。一方面采取临时措施,防止雨水吹进来。物业的员工们急业主所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信赖,值得表扬。

东方巴黎B31楼业主

 

东湖物业人的这些抗台画面,温暖了城市,也温暖了业主的心。


致敬,这群最可爱的追风人!

 

由于超强台风与生俱来的巨大破坏力,受到重大灾害性影响的可能也大。今夜到明天,物业人的压力依然很大。

 

最新气象:


“利奇马”正继续向北奔袭,台风螺旋雨带正在影响本市,今天申城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明天阴有阵雨转阴到多云。当前台风正在越过上海同纬度。

 

附:台风最新路径图

 



李强书记说,要有连续作战准备,不能有任何麻痹心理。我们在这里,提醒广大业主,还要注意防止台风带来的次生灾害。

 

风雨还在继续

今夜

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

东湖物业

一定会护大厦平安

护业主周全

……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