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打赢抗台防汛攻坚战,物业人在行动!

发布: 2019-08-12     文章来源:     查看: 2082次

 

 



行业要闻

 

1

810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已致福建、浙江、上海、山东等多地出现强暴风雨,发生严重气象灾害,各地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物业人全面部署、全面迎战,深入排查、风雨中众志成城、全力参与抗台防汛,用实际行动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点击观看


点击观看

 

2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停车场、城乡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等补短板工程。这意味着加强城市民生基建补短板,将成为下半年经济的一个重要发力点。


3

88日,第十八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年会暨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在重庆召开。论坛围绕智联美好 重构价值这一议题,共同探讨新时代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新路径,并揭晓了第八届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摄影大赛暨第二届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

 


政策法规


1

86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发布《广州市业主决策电子投票规则》,明确市民只要关注相应的微信公众号,就能微信投票表决小区事务,并规定业主可以通过电子投票改变或者撤销业主委员会作出的与业主大会决定相抵触的决议。


2

陕西省发布新修订的《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规定电梯、景观等共用共有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检测费用纳入物业服务成本,不再由物业服务企业另行收取。《办法》自201991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



会员动态


1

87日,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和清华大学共同举办的合肥市物业企业经营管理与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合肥全市物业管理行业55名企业高管参加了培训。



2

85日,世茂服务品牌焕新发布会举行。世茂物业正式升级为世茂服务美好生活智造者全新品牌形象正式亮相,发布行业首个针对用户生活服务研发的生态系统——“Ocean X世茂深蓝服务系统



3

86日,保利物业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根据招股书披露信息,保利物业管理规模达1.91亿平方米,同比增长79.4%;营业收入为42.29亿元,较2017年增长30.5%


4

87日,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9年中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9630日止六个月,雅生活录得收入为22.41亿元,同比增长59.4%;在管面积2.11亿平方米。


5

中海物业成功投得香港水务署人事招聘服务合约项目,为水务署客户电话咨询中心提供支援人员的聘任和管理服务。此项目是中海物业首次投得水务署项目、首次投得人事招聘服务的合约,成功拓展了在港澳的新业务范畴。


6

86日,彩生活与房产SaaS企业好房通科技达成合作,将通过智能移动租售系统把物业团队打造为具备开展房产租售业务的共享型组织,并与在全国应用好房通SaaS系统的三万家房产中介门店形成合作网络,为客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一周声音

 

信用应当成为促进社会资源优化配置的有效手段。在不远的将来,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将可准确分析个人、企业或机构的信用价值。信用会成为一种生产要素,信用主体的信用价值越高,其所获现实利益也越大。从这个意义出发,需要加大在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公共信用综合评价方面的治理力度,使信用资源得到更加科学、全面的统筹管理和价值评估,并在各地区、各部门、各领域之间自由流动。

——人民时评《让信用成为市场经济“硬通货”》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