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科瑞物业:梦在延续 路在延伸

发布: 2019-10-30     文章来源:     查看: 2574次

  

 在云南省保山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牵头组织下,上海科瑞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物业”)于1025日,与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镇安镇淘金河村签署村企结对帮扶框架协议,助力脱贫攻坚。科瑞物业董事长张一民、副总经理章杰、综合管理部经理吴锡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巩固沪滇帮扶协作。科瑞物业与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镇安镇淘金河村签订了帮扶协议,从教育帮扶、党建联建帮扶、产业帮扶互助等方面助力脱贫攻坚,通过教育帮扶措施对该村贫困学生开展爱心扶贫大手拉小手活动,向淘金河村完全小学小学生捐赠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具等用品,并且,每年会另外爱心捐助5万元,对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10名学生进行资助,直至他们考入大学。

 

 

从祖国东部的上海,跨越3000多公里的路程,来到位于祖国西部的云南省保山市,科瑞物业的代表们在当地保山联络处有关同志的带领下,历经两个多小时盘山土路的颠簸,终于顺利抵达了淘金河村。

 

 

保山市龙陵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颖峰首先致辞,为科瑞物业张一民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科瑞物业董事长张一民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并向全体师生表达了慰问,希望后续再送上校服、棉被等生活必须品,为他们的教学生活提供切实的帮助。

 

 

最后,淘金河完小的杨新发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科瑞物业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总向同学们捐赠了书包、学习用具,发放到了每一个孩子的手中,并向学校的老师同学表达了我们对于学校建设和学生学习的关切之情,鼓励孩子们要坚持努力学习,终将实现自己的梦想,走出大山。

 

 

科瑞物业董事长张一民在保山市龙陵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颖峰,淘金河完小校长杨新发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起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在离别之际,大家心中的不舍只能幻化成鼓励的语句,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对于他们的关爱。

 


 

科瑞物业长期从事公益行动,将公益事业作为重要的公司战略之一,鼓励员工投身于公益。科瑞物业在助学教育、技术扶贫、社区服务等几大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公益行动,每一位科瑞员工能运用自己的特长或技能,为有需要的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科瑞物业的爱心传递下去,让爱洒满每一个的地方,让任何一个需要爱的地方都留下科瑞物业的足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