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历史通知

(中物协函【2020】10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物业服务企业测评研究工作的通知

发布: 2020-03-01     文章来源:     查看: 13950次

关于开展2020年度物业服务企业

测评研究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做好会员单位服务工作,提升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发挥行业标杆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优秀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物协”)联合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持续开展2020年度物业服务企业测评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的

物业服务企业测评研究工作旨在通过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专业分析研究,发布《2020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2020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报告》《2020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报告》和《2020物业管理媒体影响力测评报告》等专业测评研究报告,全面、客观反映物业服务企业的综合实力、发展质量、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二、组织实施

物业服务企业测评研究工作由中国物协、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组织实施;住房城乡建设部和地方行业主管部门给予指导;各地方物业管理协会根据实施方案,负责组织地方工作的开展;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物研协”)具体落实测评研究工作的开展。

测评研究工作仅面向中国物协会员单位开展,企业参加测评研究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实施原则

(一)诚信守诺原则。参与单位应本着诚实守信的精神,所上报数据必须真实,并与企业审计报告、有效合同等原始资料和数据吻合。签署承诺书,并对承诺内容负责。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取消测评资格,在行业通报批评并记录于会员诚信档案。

(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测评组织方确保对企业申报的数据进行认真、严格的审查,对企业发展情况做出客观分析和评价。

(三)保密原则。整个过程中涉及的所有上报数据、审查分数及结果均不得外传,如有泄漏,由责任人承担相应法律后果。

(四)免费原则。参加测评研究工作不收取费用,任何人以参加测评为由收取费用,申报单位可向中国物协进行投诉,经查属实的,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

四、联系方式

(一)中国物协秘书处

联系人:刘寅坤、吴一帆

电话:010-8808322188083321

(二)中物研协

联系人:王开迪、刘蕊

电话:010-5895173058952278

(三)监督投诉

联系人:陈健容

电话:010-88083108

邮箱:support@ecpmi.org.cn


附件:

一、关于编撰《2020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的实施方案

二、关于编撰《2020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报告》的实施方案

三、关于编撰《2020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报告》的实施方案

四、关于编撰《2020物业管理媒体影响力测评报告》的实施方案

 

                           202031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