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海物业寰宇天下组团春节部署

发布: 2024-02-20     文章来源:     查看: 1940次

from clipboard


2024年春节到来之际中海物业寰宇天下组团为确保所管辖园区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假期对小区进行了有计划的部署,在文化活动、员工关怀、拜年祝福、保障工作、布置装点各项中做了全面工作,在计划时间内工作有序完成、部署全面落实。

 

from clipboard

 



 

北京中海物业寰宇天下组团主题为“吉时行乐 龘龘前行”的新春送福活动,以抽奖送福和新春手作的形式为居住在园区内的业户送上节日的问候及诚挚的祝福、有趣的活动和精美的礼品,自2月1日到9日每日活动均不一样,有新春福桶、汉服DIY、新年花环、国潮龙头帽、国画挂历、剪纸、龙年黏土画、扭扭花制作等,正值春节前,业主们纷纷对活动表示新喜,认为年底很需要这样的放松时刻,能够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海物业总经理来到寰宇天下组团项目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每位员工送去公司的关怀、新春的祝福及丰厚的慰问礼品;此外,北京中海寰宇天下组团开展了安环部年度座谈会,经理及主任对环境和安管基层表示深切的问候,询问基层人员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向组织及时反映。大家对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from clipboard

 

北京中海物业寰宇天下组团策划拍摄拜年视频,对业主朋友们表达春节的问候,祝业主朋友们身体生龙活虎,万事龙凤呈祥,工作生意兴龙,运气车水马龙,一路向前,福运连连~;视频中公司年轻管家及安管员共同排练的新春舞蹈,并为公司整个团队献上新春的贺词。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北京中海物业寰宇天下组团在春节前由经理带头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对园区进行了全面安全大检查,排除各项安全隐患,确保各项设施能够正常运作;春节期间是盗窃、火灾等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安管主任组织安管员技能及春节安全培训,加强安全管理,增加巡逻频次及人数,并确保安全设备的正常运行;此外,物业张贴春节安全宣传海报提醒业主注意安全,并告知他们应对突发事件的措施;保洁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清洁,包括楼道、电梯、停车场、绿化带等专项清洁,为业主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的过节环境。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北京中海物业寰宇天下组团在春节到来前紧锣密鼓的进行了园区春节装点,烘托了节日的氛围,让新年更有了“年味儿”;在2024年园区针对龙年新添了“招财龙”大气模,引来了许多大朋友及小朋友的围观和拍照发圈;寰宇天下不光对大小门进行了主题包装,更是照顾到夜晚中的园区景色,流光溢彩中更能体会到中海物业态度的认真与对业主的关爱。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