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首页 - 培训服务

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技术岗位技能培训班在哈尔滨成功举办

发布: 2023-09-19     文章来源:     查看: 961次

from clipboard

 

北方的秋,来得更早、更浓烈。突来的降温、十几度的温差,阻挡不住我们高涨的学习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渴望。虽然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黑龙江省遭受特大暴雨、风雹和洪涝灾害,全省物业人为了守护家园迎战暴雨持续奋战将近三十个日日夜夜,但本次黑龙江班的参训学员人数却创下黑龙江省历史新高。2023年9月12日至9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78家物业服务企业的186名学员齐聚美丽的哈尔滨,参加了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主办,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23年度第七期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技能培训班。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既有物业服务企业总经理、项目经理,也有从事接管验收与设施设备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

9月12日,培训班顺利启动。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物业处副处长王峰,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校长李静,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部副主任代海芳,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高国林、秘书长孙清凤,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高级顾问、授课专家王寿轩,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授课专家王利敏出席了开班仪式,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孙清凤主持了开班仪式。

 

from clipboard

 

黑龙江省住建厅物业处副处长王峰和中国物协副秘书长、中国物协培训中心校长李静分别作了开班致辞。他们表示,希望全体学员充分重视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结合岗位实际,积极探索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的新思路,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学以致用,为企业和行业做出更大贡献。来自宝宇物业的学员代表张鹿璐在表态发言中倡议全体学员学用结合,为今后的物业管理及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9月12日-9月15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特聘专家讲师王寿轩、王利敏、杨伟栋、左壮四位资深专家老师不远千里来到黑龙江传经送宝,将多年积累的丰富的实践经验、研究成果浓缩在三天半的时间里倾囊相授,带领学员们重点学习了承接查验基础、给排水、强电系统、弱电系统、空调系统、消防系统、房屋及设施、电梯系统等内容,为黑龙江省物业人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专业培训,老师们也被龙江物业人高涨的学习热情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储备深深感染着。课上,学员们孜孜以求,认真听讲记录;互动答疑环节中,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互动,踊跃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课下,学员们带着问题向老师请教探讨,便于更好消化吸收所学内容。

 

匠心师者

 

from clipboard

 

教学相长

 

from clipboard

课上互动热烈

 

from clipboard

课下积极请教

 

from clipboard

课后学员们依依不舍,求取老师签字留念

 

from clipboard

课后学员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from clipboard

结业考试,验证学习成果

 

为期三天半的专业技术岗位培训已经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老师们专业而精彩的授课,对大家领会和掌握以前工作中未曾触及的知识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帮助自己进一步提升了对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的全面认知,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旺盛的干劲立足岗位新起点,通过学习和实践,真正做到精于工、匠于心,用专业知识和能力服务业主、服务企业,为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专业价值!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