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

发布: 2024-03-18     文章来源:     查看: 777次

from clipboard

会议现场

 

奋楫扬帆启新程,赓续前行谱新篇。2024年3月15日下午,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乌鲁木齐市海大酒店成功召开。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协会章程等多项议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阳光恒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区域公司总经理李智敏当选第一届轮值会长,并担任首任执行会长兼法定代表人;新疆广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总经理徐鹏当选轮值会长;新疆中物智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强当选监事长。理事会聘任肖秀英为专职秘书长。

 

from clipboard

有关领导、嘉宾莅临指导

 

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韩锟出席会议并对协会工作提出要求,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王建、石汉文出席会议并向当选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秘书处成员颁证授牌,乌鲁木齐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翟玲霞参会指导并宣读登记管理机关准予本协会成立的批复,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出席会议并宣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有关行业组织的贺信,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房产科科长樊新建和乌鲁木齐市物业监督管理中心主任马强、党支部书记朱燕飞、副主任崔鲁刚、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属各区(县)物业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并表达祝贺。

 

from clipboard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当日下午3:30时,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筹备组成员肖秀英主持,会议应到会员135人,实到会员132人,超过会员总数的2/3,符合召开成立大会的规定。筹备组组长王强向大会报告了协会筹备工作情况,翟玲霞宣读了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关于准予成立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筹备组副组长李智敏提请大会审议的《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本次会议监票人、计票人人选;通过了筹备组成员徐鹏提请大会审议的《章程(草案)》《会费管理办法(审议稿)》及内部管理制度。筹备组成员李国强向大会介绍了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人选基本情况,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随后,经过计票人规范有序清点票数,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选举结果,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from clipboard

会议各项议程有序进行中

 

from clipboard

大会审议相关文件,选举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本次成立选举遵循“民主、公开、公平、公正、规范”的原则进行,严格接受全体会员、理事会成员和社会的监督。参选的41名理事会候选人和3名监事会候选人均经过筹备工作组初步审核后,提交业务主管单位审定并呈报登记管理机关审查,通过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依法依规、严谨有序进行,得到有关单位及全体会员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from clipboard

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韩锟发表讲话

 

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韩锟代表业务主管单位,对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关心和指导协会发展的市民政局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感谢,对长期以来为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付出辛勤汗水、作出突出贡献的物业从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韩锟书记表示,近年来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行业得到了全方位的发展和壮大,涌现了一批业主认可、服务规范、信誉良好的物业公司,创建了一批党建强、服务好、业主满意度高的“红色物业”示范小区,培养了一批服务意识强、业务精湛、管理水平高的专业人才,为首府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社会长治久安做出了重要贡献。

韩锟书记指出,虽然乌鲁木齐市物业服务市场总量大,前景非常广阔,但行业工作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一些物业服务企业服务水平低,从业人员服务意识不强,物业管理领域矛盾纠纷多,投诉量长期居高不下,今后乌鲁木齐市物协要围绕行业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行业理论研究,推动破解行业发展难题,增强行业发展动力。结合行业发展规划,韩锟书记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行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物业管理融入基层社区治理体系;二是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引导物业服务企业通过智慧物业管理服务平台,提供定制化产品和个性化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内容,实现企业转型发展;三是要发挥好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与行业管理部门保持密切的联系,采取民主协商、聚集众智来共同加强行业管理;四是要致力于打造好协会品牌,要主动呼应物业服务企业的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全力打造社会影响力大、社会美誉度高的品牌协会。他希望大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积极投身物业管理工作,推动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from clipboard

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协会负责人

 

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进入休会期。期间,当选理事会成员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轮值会长、副会长,明确了首任执行会长兼法定代表人人选,决定了专职秘书长和兼职副秘书长的聘任人选;全体当选监事会成员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监事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监事长。

 

from clipboard

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庆典大会现场

 

当日下午6:00时,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庆典大会同期召开。当选监事长李国强向大会宣读了理事会当选轮值会长、副会长名单和理事会聘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当选监事长名单。随后,大会进行了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启动仪式暨揭牌仪式,出席会议的有关领导和嘉宾代表,为当选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和秘书处成员颁授了证书牌匾。业务主管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和全体会员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向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表达祝贺。

 

from clipboard

成立启动揭牌仪式和颁证授牌现场

 

from clipboard

第一届执行会长兼法定代表人李智敏发表就职演说

 

新当选第一届首任执行会长兼法定代表人李智敏发表就职演说。她首先向各位代表和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和支持行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此次当选让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深知,庄严而神圣的选票背后,承载的是信任、饱含的是期望、交付的是重托。在未来的履职尽责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前辈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开拓进取、勇毅前行。她表示,将全力以赴,与各位同仁一道,共同推动本市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稳步发展。

李智敏从八个方面谈了本届任期内工作思路: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二是创新管理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坚持服务发展,促进行业升级。四是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五是加强人才培养,提升专业技能;六是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居民需求;七是推动科技创新,提升行业效能;八是加强舆论宣传,提升行业形象。李智敏同时还向会员单位发出争做“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有使命”的“四有”物业人倡议,并提出将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创建为“依法设立、民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社会组织目标。

她表示,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支持、密切协作下,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一定能够推动物业管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from clipboard

 

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庆典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在与会代表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是胜利的大会,是团结的大会,更是无数为物业管理服务辛勤奋斗的物业人同心期盼的春天盛会。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本市物业管理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篇章。协会将借助召开成立大会的契机,从坚持党的领导、深化能力建设、推动行业自律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提升协会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效能,为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之际,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等行业社会组织、有关机构纷纷发来贺电,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大会筹备组及全体会员单位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from clipboar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