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能兴物业: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 2020-04-08     文章来源:     查看: 1318次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

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共佛山市南海能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公司以舒刚毅总经理为班长的经营班子全体成员、6名共产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33名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纷纷响应,第一时间进驻公司管辖住区疫情防控一线,多措并举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佛山怡翠超两万个家筑造起一道道牢牢的生命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向党旗宣誓,向疫情进军,只为保护家园


疫情就是命令

党员先锋队集结完毕,一切听从党指挥!


 兄弟们,我们都是共产党,我们都是能兴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守土有责,一起来守护住佛山怡翠这片土地,让我们奋力为党旗增辉添彩!党支部书记李恩表示,党员先锋队要在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充分发挥硬核精神,冲在防控最前沿,做最充分的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携手共筑阻击疫情的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请战,我请战,我请战.....”公司全体党员在党旗下签写了抗击疫情先锋队誓言并按下红手印,发出铮铮誓言: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其中,党员陈光和徐刚两位同志便是签写先锋队誓言的退伍老兵,3年没回家乡探望父母妻小的他们,春节期间原本可以多休息10天再回单位报到,但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这两位老兵的心,当看到公司发动党员积极抗击疫情的消息后,他们第一时间请求加入先锋队。虽然退伍17年,但是我们退伍不退色、退伍不退责,在防控疫情一线上,我们还是要发扬部队上一不怕死二不怕苦的战斗精神!这两名曾经军营里历练的“逆行者”,诠释了共产党员面对疫情的初心和担当。

 通过几天的观察,王敏、江晓华、刘剑、钟科荣四位项目经理发现党支部的党员坚持做到困难面前不退缩,疫情前面勇担使命、敢于作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一线,他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自告奋勇的加入到先锋队,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候,提笔郑重写下入党申请。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艰难困苦砥砺精神品格,请党组织在防疫一线考察我的初心,考察我的动机王敏同志在支部会议上严肃的表态!



 能兴物业支部的这些同志们也正是在这场斗争中用具体做法践行党旗下的誓言:严格管理小区人员(车辆)出入、封闭大部分出入口并设置健康服务点测量体温,并积极配合社区党委开展网格化摸查,全面掌握小区人员的居住情况,落实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各项关怀服务,同时立即将相关涉疫信息通过微信群告知小区业主,向小区业主介绍了社区和物业管理处相应开展的防疫措施,对楼道、电梯、大堂等进行彻底消杀工作,跟进相关处理,指导各个住宅项目的防控措施等,消除群众疑虑,指引业主科学防疫。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永不言败!



 广东省委在疫情期间发出紧急抗疫,一切为了住宅小区住户安全的动员令后,能兴物业党支部和公司上下坚决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团结一心,汇聚力量,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在党员先锋队的带动下,怡翠小区完成任务及为防控投入资金情况:

张贴海报1000余张

微信推送4000余条

悬挂横幅52

两个月内帮助业主测量体温超过75万次

消毒公共区域面积每天超过35万平方米

两个月来为防疫抗疫工作投入近100万元


 作为一家民营微利型现代化服务企业,能兴物业在这次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严峻斗争中所表现出来了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工作成效,精神风貌彰显了佛山民营企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承担起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政治担当,面对重大疫情的关键时刻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家国情怀!

 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出无愧于时代的满意答卷。

 中共佛山市南海能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至截稿时为止,受到了南方都市报、佛山电视台、佛山日报、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等主流媒体和行业组织的约稿报道和关注专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