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高地服务:复星健康+,借助线上化优势打造关注家庭健康的“第二战场”

发布: 2020-05-17     文章来源:     查看: 1433次

515复星家庭日

抗疫已经到了新的阶段。针对抗疫常态化之下人们消费需求的变化,复星发挥在大健康领域的资源与产品优势快速展开了线下医疗资源的线上布局,推出在线医疗健康平台“复星健康+”,向更大体量用户输出在线医疗服务。

值得一提是,511日,复星以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以下简称高地)社区家庭为立足点,联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助力复星健康+”在线医疗健康平台走入更多的家庭。


线上医疗平台

助力家庭健康建设


“复星健康+”堪称合理分配医疗资源的一剂良药,它是家庭健康的守门人,是家庭用户的福音,它承载了抗疫常态化时期用户对于健康化、线上化、家庭化变革的设想。

“复星健康+”是一款以家庭为中心的在线医疗健康平台,它通过整合国内及全球医疗资源,汇聚数万名医生,为广大家庭提供在线健康咨询、名医直播、私人家庭医生(HMO)产品等医疗健康线上服务。

疫情期间,线上分流患者,缓解线下压力;专家在线指导,远程支援基层。在这个被誉为疫情的“第二战线”,线上医疗再次向社会和用户证明了其意义与价值。

对于线上医疗而言,如何使用户大规模线上集结,是常议常新的核心话题。复星成员企业高地在家庭用户导流方面,展现出了强大的内外资源整合能力。截止目前,高地从拉新、留存、转化、裂变上下手,“复星健康+”已进入高地全国21个省40个城市220余个项目的数万户家庭用户中。

据了解,复星将以高地社区家庭为立足点,联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开展“五月健康社区月”活动,让“复星健康+”走进更多社区,更多家庭,让更多家庭用户足不出户就能问诊,减少群众聚集和排队的等候时间,有效避免交叉感染。



515复星家庭日开启

关注健康,宠爱每个家


5月,由复星联合旗下生态品牌举办的“515复星家庭日全面拉开序幕。复星希望通过本次515复星家庭日向全社会倡导抗疫常态化时期一种健康+快乐的新生活方式,用实力宠爱每个家。

51日开始,复星健康+”名医讲堂正式开播!515日,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对话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围绕抗疫常态化之下的健康生活方式进行讨论。515-17日,复星健康+”免费线上义诊活动正式开始。

515日,复星推出包含复星健康+家庭医生计划、复星健康+会员服务权益、以及复星健康+企业云医务室三大系列产品的FHMO(复星健康管理计划),为家庭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健康相关产品选择,并将C2M模式融合到健康管理中,逐步形成自主选择、甚至自主设计的家庭健康管理方案。

此外,为助推重点人群的“应检尽检”,复星充分发挥在线健康咨询的资源与优势,自424日起,复星健康+、优医邦、宝宝树、小星医生、百合佳缘等平台联合迪安诊断及伯豪医学检验所,以及复星医疗旗下医院、检验所等机构推出新冠核酸检测在线预约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复学。



高地启动515系列活动

引领健康新生活方式


一直以来,社区家庭健康是高地关注的焦点。针对抗疫常态化之下的家庭生活,高地围绕515复星家庭日,创新打造了多款健康生态产品,希望能为广大家庭提供一种更便捷、更易获得的健康管理手段。

51日至618日,高地在全国开启健康DOU起来抖音短视频大赛,致力于为社区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的社区氛围、推广健康的社区形象;512日起,高地旗下life”小程序开启515专区,同时在星星夜市开设515专场直播活动。消费者既可通过小程序,也可以通过直播活动购买普惠健康好产品。

除此以外,高地将持续为“复星健康+”进行线上线下并行宣传,进一步扩大复星健康+”的覆盖面,为实现全面家庭健康管理目标提供强大的支撑。

疫情在对各行业造成巨大冲击的同时,也衍生出大量新的需求。为此,高地也将深入了解家庭用户的深层需求,用持续不断的创新来迎接他们日益升级的需求。希望515复星家庭日在抗疫常态化时期为广大家庭引领一种健康生活的新方式。



未来

高地也将持续为社区

为家庭用户带来“复星健康+”

及复星更多互联网医疗的创新尝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