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远洋亿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远洋亿家从容应战

发布: 2020-07-01     文章来源:     查看: 1516次

北京疫情防控再度升级,值此特殊时期作为社区疫情防控中坚力量,远洋亿家总结前期防疫工作经验,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自我突破,从容应战。

有备而战

物业工作人员用弥雾机对园区进行消毒

6月初北京防疫等级由2级下调为3级以后,远洋亿家在人员培训、物资储备等方面从未放松,防疫物资储备均在2个月以上,并随消耗补充。当许多业主以为疫情已经过去,并没有在家中储备防疫物资时,情况发生急速变化,让很多人措手不及。此时北京储备的防疫物资发挥了更大的作用,除了保障社区防疫工作的需要,更给没有储备防疫物资的业主解了燃眉之急。

经历了前一阶段的防疫实战,远洋亿家找到了很多适用于社区防疫工作的利器,例如可以利用弥雾机把消毒液雾化,使消毒液颗粒变得非常细小,对公共区域进行深层次消毒,让社区消杀无死角;使用食品级次氯酸消毒液对各类病毒有很好的灭杀效果,但对人体无害,在消杀病毒的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在楼宇使用测温门可检测进出人员的体温,有效提高测温效率等。这些防疫利器在社区防疫工作中都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有了前期的实践基础与充分的防疫备战,北京各项目在近期疫情等级上调后得以全面快速应对。

构建六道防线

社区实施封闭管理,进出人员做登记、查验健康码

本次北京市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量反弹,防疫工作刻不容缓,远洋亿家北京各项目坚守社区防疫最后一公里,保障业主的生命健康安全。

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入2级应战状态,远洋亿家对所有北京服务项目实施封闭管理。同时发挥在京项目众多可参考案例较多的优势,总结了行之有效的工作办法为防疫工作奠定基础。

23个在京项目防疫工作实战经验的基础上,远洋亿家构建了6道防线,为社区防疫筑造坚实的防疫壁垒,全面守护业主安全:

第一道防线

前置第一道防线,社区、物业、业主联防联控,提前筛除风险,防患于未然;

第二道防线

铸造第二道防线,消杀工作延伸至大门外,让安全多一份保障;

第三道防线

死守第三道防线,从大门测温到社区封闭,从源头切断病毒,严防死守;

第四道防线

巩固第四道防线,公区全面消杀,多轮覆盖,绝不给病毒留机会;

第五道防线

全面启用第五道防线,电梯设置防护膜和一次性纸巾,切断传播途径,降低感染几率;

第六道防线

打造第六道防线,全方位员工防护,杜绝客户触点感染。

此外在高风险地区的项目,远洋亿家联合社区、街道对项目实施封闭管理的同时,做好正向引导,避免业主恐慌,并为不便外出的居民采购生活用品、处理生活垃圾。同时在项目增加管理人员,协助基层政府开展防疫工作,持续做好防疫宣传。

此刻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远洋亿家将继续总结经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麻痹不懈怠,慎始如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从容应战。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