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路劲物业 :展示专业技能 彰显自我风采

发布: 2020-07-03     文章来源:     查看: 1595次

再有两天,就是举国瞩目的2020年高考,每个城市都已严阵以待,全国进入禁噪期,考生们的备考也进入冲刺阶段。

与此同时,路劲物业的星级评定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为加强物业基层管理标准化、全面提高基础服务质量,同时激励员工提升专业技能,树立岗位标杆,路劲物业基础岗位星级评定方案下发执行。

星级评定方案主要涉及客服、工程、秩序、环境四大条线所有基层员工,每年度评定一次,共评定五星员工、四星员工、三星员工三个等级,并享受相应的岗位津贴,并且评定结果将作为内部晋升调薪的重要参考依据,是人力资源管理与业务发展相结合的重要举措。

其中,客服、工程条线的星级评定工作已于六月正式启动。

 

星级评定花絮

01笔试环节

星级评定第一轮为笔试环节,考核内容包括岗位应知应会知识、物业基础服务标准、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等,主要考查员工对物业管理专业知识的掌握。

考卷全部密封装订,保证笔试公平、公正、公开

工程星级评定笔试现场


客服星级评定笔试现场

 

试卷密封装订回收,评委密封阅卷

 

阅卷完后展示

02客服答辩

本次客服答辩包括个人阐述、评委现场提问等环节,采用场景模拟分析及业务水平考核的方式,将客服人员的日常工作状态360度呈现在大家面前。

考核过程中,客服人员临场发挥自信自如,不但充分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展示了令人愉悦的亲和力,真正做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客服答辩现场

03工程实操

此次工程实操环节,根据日常维修涉及的工作进行评定,按照不同的难度系数匹配相应分值及评定标准,包括智能化系统管理、排水系统管理、供配电系统管理等多个维度,为懂技术、敢创新、能挑战的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公正、良好的展示平台。


工程实操-电路

工程实操-水泵

 

工程实操-电梯维保

 

工程实操-划线(油漆工程/车位线)

 

工程实操-砌墙

秩序、环节星级评定预告

等等,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不不不,秩序环境条线星级评定在全国各城市也正全面启动中!

此次秩序、环境条线星级评定也将以笔试+实操的形式展开,从多方面对员工服务水平进行综合考评。秩序实操考核内容除了有基础岗位技能展示外,也将有消防服穿戴、体能测试、军姿队列等精彩展示,届时敬请期待。

 

沪浙区域物业环境星级评定

 

沪浙区域物业秩序星级评定

在路劲物业,基层员工不乏各类技术型人才,此次星级评定标准严格、评定活动实用性强,给了优秀技术员工脱颖而出的机会,也拓宽了技术专业人员的职业发展通道,是加强技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整体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契机。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公司将持续助力工作人员加强自身学习能力,为业主提供更专业、高效、规范的服务。

最后小劲想说:只要脚踏实地,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这句话送给即将高考的莘莘学子们,也同样送给每个正在为梦想而奋斗的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