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首开实业:践行责任守初心,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

发布: 2020-07-06     文章来源:     查看: 2061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开实业公司各级党组织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通过党课、云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献爱心捐款等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庆祝党的生日。

共产党员献爱心,发挥作用传美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响应首开集团党委关于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首开实业公司所属各党组织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行动起来,开展2020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面对党旗再宣誓,铭记使命忆初心

七一前夕,首开实业公司所属望京物业公司党委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凝心聚力齐发展,解锁党课新形式

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首开实业公司所属亿方物业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视频会议形式观看了党委书记主讲的党课视频——《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党课生动的讲述了亿方物业公司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展现了各级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在物业服务一线上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取得的成效和进展。



特殊时期云参观”,领袖家风永传承

630日,首开实业公司所属望京物业公司党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网络视频平台,组织全体党员云参观领袖家风馆,解锁疫情期间党日活动新形式,用特殊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坚守岗位做表率,同心战疫显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首开物业积极行动,坚守岗位,广大党员职工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坚守社区防疫最后一百米防线,为社区居民筑牢坚实屏障,首开物业人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九十九周岁生日献礼。



1921年到2020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九十九年的风风雨雨。九十九载,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峥嵘岁月,九十九载,中国共产党创造了辉煌历程。在新长征路上,首开实业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书写新的时代篇章。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