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鑫苑物业: 高考这场battle,我们为你助力!

发布: 2020-07-08     文章来源:     查看: 862次

Hi
我知你在题海中忘我
只为实现理想

我知你披着月色出门

途经日暮不赏

只为心之所向

我知你深夜挑灯夜读

只为追逐梦想


 

你的努力

我们都有看见

你要相信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十年寒窗静待一朝

所以

请你为了自己的梦

奋力拼搏吧

我们也会在你的背后

为你加油

鑫苑物业2020鑫护航助考行动

 

考场即是战场,笔尖即是武器。为此,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爱心助考礼物,你只要凭准考证或准考证复印件,就可来物业服务中心领取考试必备“爱心文具套盒”一份,助力你旗开得胜。

 





我们深知,高考当天可能用车困难,为了解决当日的用车问题,我们牵头组织了“爱心助考”车队,专程负责接送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积极为考生提供免费的“赶考”服务。为了节约时间,我们会提前踩点,熟悉路线,做好出行准备。如果你有需要或者想报名参加车队,可咨询您的客服管家或者项目管理处。

 



我们想给你营造一个安全、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所以在小区内开展了静音行动,通过悬挂条幅与海报、发短信和微信的方式,向小区业主家人发出爱心助考的倡议,呼吁大家减少噪音、创造安静环境,同时我们也会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小区环境秩序及进出人员的管理,保证园区安全。

爱心助考倡议书

亲爱的鑫苑家人: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中考时间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疫情下的备考成为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为给莘莘学子提供安静的备考环境,营造轻松的迎考氛围,鑫苑物业特向您发出真诚倡议。
    1、正在装修的业主朋友在备考期间尽量安排低声或无声作业,在双休日及早晚时间避免噪音施工。
    2、请各位业主在小区和楼道放轻脚步、不喧哗,给孩子充足的睡眠。
    3、夜间行车进入或经过小区时,尽量减少鸣笛,给考生一个安静的休息空间。
    4、避免在户内举办大型家庭聚会,夜间将电视、音响等设备的音量调小,以免影响考生学习、休息。
    5、在中高考期间请尽量选择公交、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让考生在奔赴战场的路上更加畅通。
    6、家有宠物的业主朋友,请照看好您的宠物,避免犬吠等影响小区安静的环境。
    同时,请广大考生注意劳逸结合、科学饮食,安排充足的休息时间,积极调整身体和心理状态,保持考试期间身心健康。
    为高考助力、为梦想护航,我们一起行动!
    如需帮助,请致电400-717-5588

无奋斗 不青春

你只管拼尽全力

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期待着你吹响胜利的号角

祝愿所有鑫苑考生

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