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旭辉永升服务:汛期来袭 永升人写给你不一样的雨中mojito!

发布: 2020-07-09     文章来源:     查看: 1566次

汛期已至,全国陆续开始进入

雨、雨、雨的模式

瓢泼大雨的夜晚总会有故事发生

如果让永升人来写一首《mojito

会是怎样的体验?

今天让我们通过一场防台防汛演练

一窥物业人应对

一场暴风雨的台前幕后

细数他们不为人知的

雨中阵地战瞬间

别样的浪漫风情只送给他们守护的人

练兵秣马 有备无患

旭辉永升服务历来特别重视防台防汛工作,从每年31日开始,全国各区域根据当地汛期时间陆续开始防汛准备、演练及"实战"总结。
各项目安全管理小组为防台防汛应急机构,项目总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下设工程保障组、防台防洪组、宣传联络组、善后服务组等小组,分工明确,确保各司其职,有条不紊,临危不乱。

项目防汛演习实拍

防汛物资按照防汛风险等级单位及不同业态标准要求早配备,分门别类,整齐摆放,便于应急使用。

各地区专人专岗每天收集气象信息,及时关注地方政府发布的关于防风、防雨、防台、防雷方面的指导信息,提前预警上报。在当地气象部门发布或集团发布的恶劣天气(如暴雨、台风等)预警信息后,项目根据风险等级启动应急预案,并于1小时内组织做好灾害天气应急准备,组织人员驻场保障,直至汛情结束。

若网在纲  有条不紊

收到预警信息后,管家第一时间通过公告张贴、提前巡查、电话、微信及APP等多渠道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客户相关注意事项,如提醒业主将阳台杂物、花盆移到安全地方,关闭好门窗,保持天台、阳台等地漏通畅等。

 

温馨提示张贴、空置房检查、关闭门窗

每个暴风雨来临之前,都是工程师傅们最为忙碌的时刻~从园区的排水大动脉管道检查,毛细血管各种线路排查,到园区脸面基础设施、乔木检查固定……暴雨台风天,他们24小时不敢合眼……

物业人其实是学霸,园区管道网要了然于胸,屋面及楼层排水孔、排水沟、雨污水管网、市政接驳井、排水泵设备测试……保障排水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暴雨来袭不发愁。

排水设施设备检查

物业人也是线路医生,电源线路提前诊治,漏电保护要到位,电箱锁闭要及时。

项目电源线路检查

电路排查完毕,工程师傅们还要对设施设备进行稳固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对院区乔木进行支撑固定,防止大风造成倒伏……

对园区乔木、户外设施等稳固检查

在防台防汛的战场,抢险救灾是第一线。抢险救灾机动组除了前期准备防台防汛物资,在战斗中组织应急队携带防台抗洪器材和工具,到达各地点进行抢险救援,调度保洁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理调集吸水机、水桶等工具迅速投入清理工作……有精神小伙们在,园区安全妥妥的~

项目防汛演习实拍

谋初百虑  善后万全

暴雨初歇,战斗远未结束,全体成员又要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开展一轮排查工作,检查调试设备设施是否正常,安排专人清理排水系统内杂物淤塞,清理受灾现场、并进行消毒,统计业户受损情况……为了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办公秩序,一场新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2019台风利奇马过境后旭辉永升服务的善后工作

暴雨、台风都是影响严重的灾害性天气,来得急、来得猛,纵然万事俱备,一旦遇上,物业人便不能退缩,要持续抗战,直到结束。我们都只能看到暴风过后的彩虹,殊不知暴风中他们的身影,其实更加伟岸、壮丽!

2019抗战台风利奇马”72小时后累倒在地的永升人

一场暴雨背后有无数的故事,物业人就是狂风暴雨中飞翔的海燕,守一座城池,护一方平安。虽平凡不为人知,但这就是守护的力量:风雨雷电交加的夜晚,他们用体温化去台风暴雨的冷酷冰冷,在风平雨静的初晨,还你一个岁月静好的生活模样。

汛期的守护,只是永升人写给你的其中一封情书,只要开了头,就无法结尾,这爱不落幕,守护就不停歇。用心构筑美好生活,我们一直在你的身边,物业人的浪漫,你get到了吗?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