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欣汇龙物业:不期而“雨” 欣汇龙物业同心抗汛

发布: 2020-07-09     文章来源:     查看: 1085次

72日中午时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席卷了整个哈尔滨。一时间雷声阵阵,雨水滂沱,很多小区都在这场骤雨中出现了地库倒灌的情况,对业主的车辆造成了损害。

有一种力量 永不言退 生来倔强

点击观看下方视频

地处香坊地区的汇龙·十九街区也同样由于地势原因,遇到了雨水大量积存的情况,值此危机时刻,汇龙·十九街区物管处全员出动,奋不顾身地在雨水造成危害之前,疏导引流,建立防汛封锁线,最终战胜大雨,保证了小区的正常运作。      

优秀的应急反应需要常年累月的艰苦训练与未雨绸缪的应急预案制定,早在汛期来临之前,欣汇龙的各个小区,早已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雨季,实行了多项举措,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01防汛应急演练

为提高防汛能力、增强防汛意识,强化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欣汇龙各项目积极组织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开展全员参与的防汛应急演习。

点击上方查看防汛演习视频

半岛首府地库抢险演练

柒零捌零·城市公馆全员参与,未雨绸缪

汇龙·十九街区搭设防汛挡板

汇龙温莎花园构筑防汛防线,保卫业主财产安全

02防汛物资准备

地下车库出入口、地下室及人防、首层出入口……各项目对低于室外地面易发生雨水倒灌的部位都配备足以应对汛情的足量沙袋、挡板等物资,做到汛情来时能够第一时间组织疏通排水。

 

03排查防汛隐患

      为了将防汛工作切实落地,各项目还组织了针对园区雨水井、下水口、地下室地沟、楼宇各屋面等易存易漏地点,进行了周密的巡检,保证下水畅通,确保排水功能正常。

REMINDER温馨提示

 汛期来临,除了雨水,更有一些隐藏的杀手会危害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各位业主一定要提高防汛意识,学习掌握暴雨防御常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