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合生活:展梦6月,回顾每一个美好瞬间

发布: 2020-07-09     文章来源:     查看: 3195次

收获与展望,振翅翱翔

六月是一年之中的分界线

是承上启下的关键月份

它既有收获亦有展望

【合月历】

与您共同回顾合生活六月的

每一个美好瞬间

捷报频传

合生活凝心聚力冲刺630

合生活科技集团各区域分别召开了630冲刺会议。通过会议,各区域明确了冲刺目标,对业绩优秀的产品线及员工作出了表扬鼓励,并对服务品质及内容进一步规范,务求在业绩提升的同时,保证服务以及产品的输出质量。

5月以来,合生活捷报频传,喜报一波接着一波。各产品线业绩爆发性增长,其中金融事业部、社区电商、科技赋能、家装事业部、家政业务等板块业绩突出,频创新高。

 

合作共赢

金融事业部:与浦发银行建立全面合作

合生活金融事业部联手浦发银行打造具有便民支付、居民理财、钱包零花钱等金融服务功能的社区业主电子钱包,让业主感受到崭新的社区购物体验。

集采中心:与买金网达成战略合作

合生活通过引入国内互联网黄金领先服务商(买金网),优选工厂直供优质产品,减少中间商加价环节,真正让利于社区用户。同时提供黄金在线回购服务,让业主足不出户亦可盘活黄金闲置资产,让业主投资消费更简单!

标杆【巡礼】

研发中心:北京珠江帝景智能化改造深化

北京珠江帝景智能化建设不断深化升级,实现主出入口、社区秩序、生活环境全面升级。具体在车行人行、视频安防、高空抛物、设备设施监控、环境质量检测、园林喷灌、智能机器人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减少物业管理成本同时,提高业主生活体验。

此外,通过高空抛物检测、环境质量检测、设备设施监控、智能安防监控、及社区微脑建设,实现社区智能生态全面升级。至此,合生活社区已经全面完成物业信息化、社区智能化建设,全面跨入社区智能化3.0时代。

创佳绩

房产事业部:不惧逆境,勇创佳绩

2020年上半年,因受疫情影响,部门克服难关,已完成全年指标83%,累计GMV3.82亿,652单,收入:554万,收入同比去年增长36%

16GMV1.66亿,超额完成月目标208%

2、通过宣传买房租房送物业费、清洁卡等长期持续性活动,树立品牌形象,持续累积潜在客户。

3、华东从“0”到“有”,已开设2家门店:上海青浦·合生御庭园、昆山·珠江御景,6月昆山、青浦两家店面筹备和团队建设已在初步完善中;目前同步筹备宁波分公司。

4、截止6月已完成全国店面跟投15家,店面开展43家,其中6月跟投3家,店面开展20家。

家装事业部:齐心协力,攻克目标

6月份家装事业部,已签署合约渠道服务费收入共800GMV,其中威邦客全屋定制家居700GMV,南海君景湾项目500GMV,其他项目:骏景、帝景、逸景项目合计100GMV。不懈的努力换来丰硕的成果。

政策倡导

社区旅游事业部:结合新政出新招惠业主

贴合海南个人免税新政,合生活社区旅游事业部与海南三亚各高级酒店联合推出特惠活动,紧跟政策变动的情况上再为业主带来更大的旅游福利。

康景在行动,积极响应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随着垃圾分类行动在全国的全面推行落实,合生活旗下康景物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面落实、普及活动,包括设置分类垃圾桶、派发宣传单页、入户宣传、举行线上线下活动力等,力求全面宣传、落实到户。

超级红人秀

合生活重金打造首届超级红人秀

合生活重金开启首届魔娃顽童超级红人秀活动,旨在招募4-16岁间喜欢表演、充满童趣的超级主播,迄今海选共收到数百位魔娃报名,他们是街舞少年、甜声公主、亦或尽显搞笑才艺,将天真、快乐的童年生活表现的淋漓尽致。后续合生活将持续开展不同年龄、主题的主播招募活动,丰富业主业余生活的同时,整合社区优质资源,营造多方共赢的生态链。

美好社区生活

筑梦童年,康景物业开展儿童节系列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康景物业诸多小区举办形式丰富多样的六一主题活动,趣味游园会、童心童画、垃圾分类知识科普活动等,让小区里的大小朋友们一起重返童年,探寻童年时光,共同体验游戏的魅力与节日的欢乐!

共享温情,康景物业与业主共度端午

又是一年端午至,康景物业温情永伴,贴心为业主带来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传递着温暖与祝福。“DIY粽子艾草送吉祥编彩绳,画彩蛋,精心筹备的精彩活动,只为业主感受传统节日魅力,体验温馨的社区生活。

社区美好生活

便民在行动,康景物业开展免费增值活动

6月的天气渐渐变得炎热,但也阻挡不了我们温暖的行动,坚持做平凡的事,为方便业主生活、营造和谐居家氛围,成都珠江青云台物业管理人员怀着感恩的心举办温情暖人心,便民在行动免费增值服务活动!工作人员提前现场布置,将每项服务区进行规划安排,合理控制现场秩序。此次便民活动包括(免费打胶、免费磨菜剪刀、免费测血压)等项目,让业主在自家门口享受贴心服务!

 

康景物业与业主携手共绘美好社区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强精神文明宣传建设,美丽美化小区环境,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营造浓郁的小区文化,让墙会说话,用良好的环境培育下一代,共建共享幸福骏景家园。骏景花园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广州市天河区美术家协会、广州致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亲子彩绘,美化骏景主题彩绘美化活动。

我们在总结中进步

在未来中展梦

再见六月,你好七月

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