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卓达物业:未雨绸缪筑安全 防汛演练实打实

发布: 2020-07-10     文章来源:     查看: 1163次

自今年6月以来,南方强降雨不断,暴雨预警几乎天天在线。根据天气网预报710日以后,雨将逐步到黄淮至华北一带。而此时,北方除了不可松懈的抗击疫情外,也将步入强降雨天气频率较高的季节。

对此,卓达物业各项目物业处组织员工进行防汛演练,并对小区设备安全、低洼处、车库出入口等做好各项检查与应急准备,为家园的安全做好每一道防汛战线。

01风雨中  卓达物业人坚守家园

即使大雨笼罩整座城市,面对暴雨险情,卓达物业人时刻守护在你身旁。

雨中清理雨水井




雨后清扫积水



雨中安全巡查

02汛期安全隐患排查    

面对雨季来临,卓达物业各项目加大对排水泵及其控制柜、雨水井、地下室及人防、地下车库出入口、屋面雨水排放系统、避雷设施等确保小区排水等常见防汛隐患巡检,确保汛期安全运行。

 




03守护家园做好防汛演练  

卓达物业总部落实防汛责任,要求项目负责人是项目防汛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防汛准备、汛期指挥、协助抢险等救援工作;并要求各物业处依据项目实际情况建立防汛值班制度,制定可操作性的防汛应急预案,并组织不少于一次的防汛应急演练,确保各项目负责人及一线员工能够熟练防汛应急情况。


国富花园物业处防汛演练


安苑小区防汛演练

雅清苑小区防汛应急培训及演练

绿材基地物业处防汛应急培训及演练

 

香颂茗苑物业处防汛演练



天津京津之星物业处防汛应急培训及演练

暴风雨无情
但总有一些人
冒着大雨奋战在一线

守护我们的园区、守护我们的家
近几日,还会有雨

卓达物业提醒广大业主朋友

阴雨天气,请注意安全!

【阴雨天小贴士】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