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幸福基业物业:致敬风雨中的守护者

发布: 2020-07-13     文章来源:     查看: 1600次

当前我国南北方已全面进入汛期,频发的强降雨考验着一座城市的应急能力。

幸福物业人早已做足应急准备:大雨欲来,他们以练为战、排查风险、备足物资;大雨来袭,他们迅速响应,奋战一线、守护安全。 

他们,心怀责任,用坚实臂膀守护城市汛期的安全。一支支防汛联盟突击队,也成为了风雨中最暖的依靠……

他们,利用科技在线守护

大雨在即,城市智能监控信息员保持在线,监控城市范围内、市政道路区域画面和数据,如有险情第一时间按预案点对点通知相应人员,不放过一个死角。

他们,疏通城市毛细血管

大雨来袭,忙碌的幸福物业人来不及撑伞,带着抽水机器一个健步冲进雨中,迅速清理疏通下水管,打通城市地下毛细血管,让行人归家路更安全。

他们,连夜排查排水设施设备


雨夜里,幸福物业守夜人手持手电,对城市内各类设施设备进行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在不停歇的脚步下,雨滴渐小,晨曦微露,他们嘴角上扬。

他们,化身人肉警示牌

雨水盖住马路,危险隐藏其中。他们化身人肉警示牌快停!前面危险。这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直到危险解除。

他们,为业主遮风挡雨

风雨再大,护您回家。这把无处不在的雨伞,让雨中奔走的居民放缓脚步。无论是天气如何任性,还是呵护您收房时的喜悦,幸福物业人陪伴左右,为业主遮风挡雨,这份温暖让笑容绽放。

他们,守卫绿水之美

大雨过后,为保证游客游园体验,幸福物业摆渡人仔细地对湖面杂物进行打捞,让产业新城湖光水色的无限美好重新回归。

他们,让家园美好如初

在南方,台风过去,当大家都松了口气,幸福物业人却在紧张地修整台风留下的一片狼藉。一群人、三根绳,一鼓作气扶正加固绿植,让你我的家园恢复如初。

被污泥弄脏的裤腿

水中泡到发白的双手

重物下勒到破皮的肩头

雨水井中踉跄的身影

都是他们坚定守护的决心!

致敬!风雨中的守护者!

 

防汛不胜利,我们不后退!
守护城市,幸福物业人一直都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