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碧桂园服务:李长江退任消息是谣言

发布: 2020-07-14     文章来源:     查看: 1496次

712日下午,有传闻称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碧桂园服务)法人代表李长江退任公司总经理兼董事一职,杨惠妍退任公司董事长一职

《中国建设报·中国物业》第一时间向李长江本人确认,李长江对此表示:这是谣言,发布者没有经过任何核实,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人事变动的计划。

据悉,今年5月碧桂园服务成为行业内首家市值破千亿元的物业公司,并保持股价整体稳步上升的态势。

近日,野村在其研究报告中分析预估,碧桂园服务20192022财年的复合增长率为40%,而同行中位数为36%,将其继续列为行业首选,评级维持“买入”。中金公司发表研究报告称,碧桂园服务物业管理板块的增长可预见性将会进一步吸引资本,同时中期业绩表现强劲。此外,下半年将有大量同业公司新上市,这有望提升该板块价值。因此,该行上调其目标价20%至47.5港元,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