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合能生活服务:焕新家15周年庆典举办

发布: 2020-07-14     文章来源:     查看: 2073次


合能生活服务集团焕新家·15周年庆典 —

风雨漫漫奋斗路 ,岁月悠悠合能情

十五载真诚凭心鉴,今朝焕新再启航


2020710日,合能生活服务集团焕新家·15周年庆典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执行会长巫庆敏女士、成都蜀信励志物业、中国指数研究院及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合能集团副总裁兼合能生活服务集团CEO冯万辉先生、合能集团丁鹏总、常佳总、侯静总、徐燕总应邀出席。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从20052020年,时间见证了合能的成长,也孕育新的机遇和希望,合能生活服务集团迎来风华正茂的志学之年。 今天,我们用庆典向过去的风雨历程致敬,用焕新向未来的涅槃升华赋能,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我们最美好的追梦年华!



冯万辉先生在致辞中说到:感谢全体员工用辛勤的付出和努力的汗水成就了今天;感谢母公司合能集团领导给予的支持,让今天可以更加充满梦想;感谢这个时代,让每一个梦想都有生长的土壤;当然,我们更要感谢行业同仁、协会领导的指导和帮助,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关心、支持我们的各界朋友,一路的帮衬支持、同心同行!

祥狮点睛 采青扬名


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执行会长巫庆敏女士、合能集团丁鹏总为祥狮点睛!

盛大揭幕 大展宏图


冯万辉先生邀请巫庆敏会长丁鹏总、常佳总、侯静总、徐燕总共同为合能生活服务集团揭幕。

巫庆敏会长对合能生活服务集团的发展成绩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合能物业未来继续秉承追梦人精神,努力奔跑!常佳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合能生活服务集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前途更加辉煌!

一切顺利 隽永长久

祝福合能生活服务集团15周年生日快乐!

冯万辉先生在答谢词中表示:希望未来的合能生活服务集团,是一家着眼高质量发展的小巨人企业,一家有家国情怀、充满正能量和一股子奋斗精神的企业, 把我们的事业做得更精、更美、更专,为客户幸福生活创造更多便利,与行业共谋长远发展!

花絮

醒狮送福

焕新家

关闭
关闭